• 最全面的JAVA面试题,带答案

    下列面试题都是在网上收集的,本人抱着学习的态度找了下参考答案,大家可以多交流学习。

    0
    21
    209KB
    2023-06-19
    4
  • 这些年学习JAVA的资源,包括工具和资源包

    这部分主要是了解与Java相关的动态以及信息,能够拓展我们的视野以及寻找一些好的idea。包含一些文章书籍和网站

    0
    22
    25KB
    2023-06-19
    3
  • 基于高精点云数据实现通道安全实时可视化

    随着国网公司大力发展“大云物移智链”进行数字化改革,输电线路的运维也从单一的人巡升级为多维巡检,无人机与可视化摄像头也随着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发展,进行了迭代,实时可视化监控也逐步成为电网运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通过激光雷达三维点云成像技术与正摄影像地理信息数据采集技术对线路走廊、电力设备以及周围环境进行扫描,获取对应的高精度三维激光点云与可见光数据,建立电网线路通道三维数字化场景。

    0
    37
    2.01MB
    2023-06-19
    5
  • 科技数字化转型方案,数智化

    构筑企业的数据与分析能力,是奠定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基石。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海量数据的作用日益凸显,数字化能有效提高企业的运作效率。行业的领先者们,通过数字化建设,确保企业真正让数据与分析的潜力得到最大化发挥,并且开始构建“数据驱动型”文化,影响人的思维和行为方式,达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目标。 在已有的信息技术基础上,以大规模分布式计算能力和海量数据储存、处理技术等一批信息新技术的突破为代表,创新信息技术迅速崛起与传统业态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催生新理念、新动能,形成推动社会变革的重要力量。

    0
    54
    3.93MB
    2023-06-19
    5
  • 智慧税务大数据平台建设方案

    监测与预警管理平台实现对各类监测设备生产运行情况、各类监测数据的可视化展示。各类监测设备生产运行情况可通过网络远程查看;也可对各类监测设备的历史生产运行数据进行快速查找和查看;各类监测设备生产运行数据通过柱状图、饼图、曲线图等表现效果进行直观比对;通过自动监测各类生产运行数据,对发现异常情况实时报警,并可对报警处理过程及处理结果进行跟踪和记录,历史报警信息也可进行查询、汇总及统计分析;可编写报警处理预案,为报警处理提供参考,提高处理效率。

    0
    20
    479KB
    2023-06-19
    4
  • 无人机配网智能巡检建设方案

    本次招标内容为管理的“**无人机智能巡检系统配电功能模块优化完善”项目,根据《**设备部关于规范和加强配电线路无人机巡检业务管理的通知》要求,需加强对无人机巡检的安全监管、空域合规性管理、数据管理以及外包业务管理。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对**公司无人机系统数据管理、监管模块、空域模块、计划管理模块进行优化完善,实现系统数据与业务中台数据共享互通,完成无人机设备、人员台账、备品备件、巡检计划、巡检工单、巡视轨迹、航线规划、巡检作业情况等数据的接入。实现无人机巡检业务规范化、作业智能化、管控信息化、管理精益化。

    0
    93
    4.14MB
    2023-06-15
    5
  • 权限管理java spring

    基于ssh框架的权限管理实现,含源码,整个工程

    3
    37
    7.48MB
    2012-09-11
    0
  • ExtJS 主题包 ExtJs+(2.x++3.x)主题大全+调用实例JS文件

    ExtJs+(2.x++3.x)主题大全+调用实例JS文件

    4
    48
    2.35MB
    2011-05-05
    7
  • 程序员的发展方向,软件架构师,j2EE

    作为一名架构师,除了对所在领域、行业要有深刻的理解之外,还要有广泛的技术基础,包括UML/MDA/DSL基础、OOAD/COD/SOA基础、模式基础、方法论基础及架构图的绘制等。这些作为架构师最基础的技术储备,往往也最容易被忽视。在练好架构师基本功后,最重要的也是最关键的就是如何具有全局视野,在全软件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能游刃有余地完成架构设计任务,Milestone流程与应用、微软解决方案框架、POC-Proto-Product流程与应用、Feature Crew流程与应用. 作为一名架构师,通常还需要以下几种知识素质:Scope、Teamwork Skills、Technical Ability、Output等。不同职业阶段的架构师所需要的知识能力模型往往各不相同,如何让各个职业阶段的架构师都找到自身下一步应该努力的方向,无论对软件企业还是架构师个人都是重中之重。何谓“道”,“道”即是方向,只有明确了方向,才能衍生出万物。

    5
    36
    2.97MB
    2009-03-26
    8
  • java 笔试宝典随便进哪家公司都没问题

    JAVA 笔试宝典,很健全,里面有很多题目,如果这些题目都能作出来,随便进哪家公司都没问题. 东西很健.

    0
    121
    1.71MB
    2009-03-26
    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