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信息孤岛消除的资源优化模型研究

    研究高校教育网络资源的合理化优化分配问题。教育网络系统之间的兼容性差,导致一些高校教育资源网点被孤立为“信息孤岛”。传统的高校教育资源优化方法不能有效去除信息孤岛问题,造成高校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导致高校教育资源利用率低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一种基于蚁群算法的教育优化分配算法。首先为高校教育资源网络构建基于服务的构架模型,为网络之间资源的传递规定了统一的标准,然后根据各教育网络的具体服务要求,采用基于蚁群的搜索算法找到各资源需求点,避免孤岛节点的出现,高效完成高校教育资源的优化分配。实验证明,种方法避免了标准不统一而带来的“信息孤岛”问题,实现了教育网络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了高校教育资源的利用率。

    0
    155
    1.47MB
    2015-07-28
    9
  • 电信运营商企业级数据分类体系介绍

    介绍了数据分类的概念和意义、国际电信管理论坛(TMF)提出的一系列业内指导 标准,包括NGOSS 方法论、增强型电信运营图(ETOM)以及共享信息/数据(SID)模型通用框架;最后从设计原则、对指导体系的继承方法以及某运营商企业数据分类规划示例3 个层面对电信运营商企业数据分类体系进行了阐述。

    0
    715
    1.1MB
    2015-07-28
    50
  • 信息安全管理基础及体系(CISP)

    CISP是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证书,此证书属于国家级行业准入证书,是从事信息安全工作人员常备且必备的“专业身份证”。其中涉及到信息安全管理基础及体系部分,需系统学习,此文档为自行整理的复习资料,可快速掌握其中核心内容。

    3
    86
    237KB
    2015-07-28
    15
  • 技术Algorithm and Implementation of the K-Best Sphere

    K-best Schnorr–Euchner (KSE) decoding algorithm is proposed in this paper to approach near-maximum-likelihood (ML) performance for multiple-input–multiple-output (MIMO) detection.

    0
    115
    892KB
    2011-08-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