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MC账户被封模板.docx

    google merchant center 被封申诉模版参考 基本都能申诉通过 如果有问题,联系我

    0
    31
    16KB
    2023-03-17
    1
  • 谷歌新锐合作伙伴特别培训计划 B2B Bootcamp - 优化师培训.pdf

    确定核心词:通过对行业的了解以及与客户沟通来确定客户主推的关键字。 通常在选择好关键字之后需要再次查证: a. 核心词是否选择的太宽泛?比如,客户的产品是“不锈钢钢卷”,是否能投放 “不锈钢”? b. 核心词是否真的是用户搜索的词?通过Google图片和B2B平台搜索来检 验搜索词相关性

    0
    25
    9.07MB
    2023-03-17
    4
  • 2023亚马逊收不到二步验证码怎么办

    亚马逊实操 收不到二步验证码该怎么操作 一次性解决 2023年最新操作

    0
    79
    173KB
    2023-03-17
    1
  • 亚马逊、速卖通、阿里国际站营销节日盘点

    1. 创新:创造新的产品,新的功能,新的经营模式,新的的用户体验... 2.重视现有客户:许多品牌会只埋头获取新客户,却忽略了现有客户可以带来的价值,然而DTC 的成功就是需要客户一次又一次地回购; 3.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品牌和消费者的情感联系建立在共同的价值观、愿望、和梦想之上; 4.建立社区:一旦确立了品牌形象和定位,就可以建立一个由共同的价值观和信仰的人聚集在一 起的品牌社区,增强用户与品牌间的黏性,甚至推动品牌优化服务,促进创新; 5.不依赖单一的广告投放渠道:和任何付费形式的社交媒体活动相比,成功的DTC 品牌都更重视 内容创作和为客户提供帮助; 6.使用数据推动创新和改进:DTC 模式的一大优势就是可以掌握非常多的消费者数据,包括评 论、网站访问、重复购买、人口统计和消费行为数据; 7.保证利润:避免单价低,重量高的产品。DTC独立站除了处理订单、付款、客户服务问题之 外,成本最高的就是拣货、包装,并将每个订单送到客户家门口的过程了,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 定要充分考虑配送成本,并通过合理的定价保证自己的利润。

    0
    40
    2.65MB
    2023-03-17
    0
  • 谷歌ads数据分析思维.pdf

    竞争对手的广告数据分 析----搜索/展示 比重: similarweb.com=>输入前 五或前十站点域名找共性 (零售类可以比对价格数 据) semrush的Paid Search Traffic分析:竞价词、数 量、流量价值 semrush的Display Ad分析 展示广告:广告总数量、位 置、展示次数、流量占比、 受众画像、国家,设备、类 型(image,html.text)

    0
    959
    111KB
    2020-06-03
    49
  • 2020中国B2B企业出海营销白皮书:市场分析和营销策略指南.rar

    面对各类成本的上升,中国企业的价格成本优势逐渐弱化,市场需求升级催生中国出海 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型,流量、尤其是精准流量的稀缺,让依赖传统获客渠道的 企业增长触顶,获客成本越来越高。

    0
    226
    13.38MB
    2020-06-03
    10
  • 2020中国B2B企业出海营销白皮书:医疗器械行业报告.pdf

    医疗器械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知识密集、资金密集、竞争激烈的 高科技新兴产业,具有行业壁垒高、波动小、集中度持续提升等 特点。随着全球经济与科技水平的进步、人口寿命延长及人口结 构老龄化趋势增强和医疗保障制度的发展等利好因素的作用,医 疗器械产业的增长潜力得到充分激发,迅速成长为集聚发展潜力 的朝阳产业,逐渐成为中国制造出海的拳头产品。

    0
    221
    10.1MB
    2020-06-03
    0
  • 2020中国B2B企业出海营销白皮书:企业出海的N条建议.pdf

    线上与线下获客的本质相同:在营销推广的作用下,客户被吸引过来,销售前置进行沟通,把需求吻合的高意 向线索变为询盘,最终跟进形成订单。区别在于,线上获客是以网站作为企业门户,且线上客户交互的触点更 多更灵活。

    0
    213
    6.12MB
    2020-06-03
    13
  • 2020中国B2B企业出海营销白皮书:家具行业报告.pdf

    家具制造业,即指用木材、金属、塑料、竹、藤等材料制作的, 具有坐卧、凭倚、储藏、间隔等功能,可用于住宅、旅馆、办公 室、学校、餐馆、医院、剧场、公园、船舰、飞机、机动车等任 何场所的各种家具的制造。家具行业是我国轻工业的代表行业之 一,我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家具生产和出口国,在全球家具出 口贸易中占有重要地位。

    0
    287
    14.79MB
    2020-06-03
    11
  • 2020中国B2B企业出海营销白皮书:工程机械行业报告.pdf

    工程机械是用于工程建设的施工机械的总称,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 协会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中的定义,凡土石方施工 工程、路面建设与养护、流动式起重装卸作业和各种建筑工程所需的 综合性机械化施工工程所必需的机械装备,统称为工程机械。工程机 械行业范围广、门类多,技术含量高。

    0
    185
    11.69MB
    2020-06-03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