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eex 1.2rc1

    解决项目工程编译问题 支持win7 支持x64

    5
    176
    2.77MB
    2013-03-29
    32
  • 计算机数学教材合集

    集合 基础集合论 董延 逻辑 面向计算机科学的数理逻辑 陆钟万 图论 图论及其算法 王树禾 组合 具体数学 Ronald L. Graham / Donald E. Knuth / Oren Patashnik 代数 Introduction to Linear and Abstract Algebra 数论 初等数论 潘氏兄弟

    5
    156
    44.02MB
    2012-12-13
    10
  • jamplus 110621

    jamplus for luaplus. 可以用来编译luaplus

    4
    71
    611KB
    2012-10-20
    0
  • Luaplus 51 2012.10.17

    Luaplus 最后一次Commit内容 Oct 17, 2012 tilde: Upgrade the protocol to support new features

    5
    59
    13.29MB
    2012-10-20
    9
  • vassistx 10.6.1837 破解

    vassistx visual assitX 10.6.1837 破解

    5
    42
    10.35MB
    2012-10-17
    4
  • PhysX SDK 2.8.1

    PhysX SDK 2.8.1安装包 包含Document、Sample、VRD

    5
    218
    56.06MB
    2012-07-20
    19
  • Cocos2d-x 1.0.1-x-0.11.0 手册

    Cocos2d-x 1.0.1-x-0.11.0的代码手册

    5
    63
    3.4MB
    2012-04-02
    9
  • 大师谈游戏设计(3/3)

    一共3卷 这是最后一卷 本書由已經在遊戲業界非常知名的兩位專家通力合著,透過他們精闢的見解以及豐富的業界經驗,詳細解說設計遊戲時所應具備的完整概念以及注意事項。書中並舉出諸如《大富翁》、《模擬城市》、《魔獸爭霸》等多種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遊戲,客觀地分析其優缺點,以做為設計遊戲時的最佳參考實例。

    4
    120
    36.09MB
    2012-03-15
    9
  • 大师谈游戏设计(2/3)

    一共3卷 5分 本書由已經在遊戲業界非常知名的兩位專家通力合著,透過他們精闢的見解以及豐富的業界經驗,詳細解說設計遊戲時所應具備的完整概念以及注意事項。書中並舉出諸如《大富翁》、《模擬城市》、《魔獸爭霸》等多種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遊戲,客觀地分析其優缺點,以做為設計遊戲時的最佳參考實例。

    5
    88
    57.22MB
    2012-03-15
    10
  • 大师谈游戏设计(1/3)

    一共3卷 5分 难得的清晰,并有案例的说明游戏项目开发过程的好书 本書由已經在遊戲業界非常知名的兩位專家通力合著,透過他們精闢的見解以及豐富的業界經驗,詳細解說設計遊戲時所應具備的完整概念以及注意事項。書中並舉出諸如《大富翁》、《模擬城市》、《魔獸爭霸》等多種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遊戲,客觀地分析其優缺點,以做為設計遊戲時的最佳參考實例。

    4
    164
    57.22MB
    2012-03-15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