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agger3配置使用-可用于生产环境

    SpringFox 3.0.0集成示例,OpenAPI规范是一个由社区驱动的开放规范,这个规范定义了一个标准的、语言无关的 RESTful API 接口规范,它可以同时允许开发人员和操作系统查看并理解某个服务的功能,而无需访问源代码,文档或网络流量检查。合理地定义OpenAPI规范,能使开发者更好的理解远程服务和与之交互。目前最新的规范是OpenAPI Specification 3.0.3。

    0
    7829
    8KB
    2020-10-14
    50
  • Pictures.zip

    pic - jvm内存模型,其他流程。Thank you for downloading IntelliJ IDEA! Your download should start shortly. If it doesn't, please use the direct link.

    0
    5095
    5.95MB
    2020-07-29
    9
  • JSP论坛系统-历史记录

    论坛系统源码,用于毕业设计很好i该论坛系统采用jsp和java系统-------------------------------更新内容

    4
    220
    884KB
    2012-03-22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