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hem.NET详细安装步骤

    Anthem.NET详细安装步骤, Anthem.NET的安装其实很简单,但是如果不知道安装步骤,确实还是有点恼火的!本人初学Ajax,下面总结我安装的整体步骤以及一些体会。(Visual Studio 2005 环境)

    0
    94
    25KB
    2011-06-08
    9
  • vss安装与使用教程.ppt

    vss安装与使用教程,vss安装与使用教程.ppt!这个不用多说,你懂的。

    3
    102
    1.16MB
    2011-05-28
    9
  • VisualSourceSafe2005用法详解,图解教程,最详细

    本教材是VisualSourceSafe2005最详细的教程,图文并茂,读者看了必定学会VisualSourceSafe2005的配置。各个步骤有详细解释。

    1
    206
    939KB
    2011-05-28
    10
  • 网上选课系统UML建模

    网上选课系统UML建模 网上选课系统UML建模 网上选课系统UML建模

    4
    2815
    318KB
    2011-05-28
    20
  • 如何使用VSS和VSS进行团队开发

    第一章 介绍团队环境 第二章 ASP.NET网络应用软件开发模型 第三章 构造解决方案和项目 第四章 管理依存关系 第五章 创建过程

    0
    63
    507KB
    2011-05-28
    10
  • AC97和HD规范简介和前置音频接口的连接

    AC97和HD规范简介和前置音频接口的连接AC97和HD规范简介和前置音频接口的连接

    0
    157
    1.25MB
    2010-12-22
    32
  • 恢复分区表问题,分区表,下载。

    恢复分区表问题恢复分区表问题恢复分区表问题恢复分区表问题

    0
    71
    678KB
    2010-12-22
    10
  • Windows7共享设置

    fsmgmt.msc 查看共享文件夹 ----------------------- 一、启用guest来宾帐户; 二、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里,“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中加入guest帐户,而“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中删除guest帐户; 三、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前的勾; 四、设置共享文件夹; 五、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里,把“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设为“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的身份验证”(可选,此项设置可去除访问时要求输入密码的对话框,也可视情况设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 六、右击“我的电脑”→“属性”→“计算机名”,该选项卡中有没有出现你的局域网工作组名称,如“work”等。然后单击“网络 ID”按钮,开始“网络标识向导”:单击“下一步”,选择“本机是商业网络的一部分,用它连接到其他工作着的计算机”;单击“下一步”,选择“公司使用没有域的网络”;单击“下一步”按钮,然后输入你的局域网的工作组名,如“work”,再次单击“下一步”按钮,最后单击“完成”按钮完成设置。 ---------------------------------------------------------------------------------------------------------- 一般经过以上步骤,基本可以解决。如果不行,再往下看:    七、检查本地连接是否被禁用,右击“本地连接”→“启用”;    八、关闭网络防火墙;    九、检查是否启用了域,是否加入了该域并检查域设置;    十、检查是否关闭了server服务; 十一、检查本地连接IP、子网掩码、网关及DNS设置是否有误; 十二、“本地连接”→属性→常规,检查是否安装了“Microsoft网络文件和打印机共享”、“Microsoft网络客户端”以及TCP/IP协议; 十三、某些局域网游戏和软件须安装NetBEUI协议。而且网上有文章说,在小型局域网中,微软在WinXP中只支持的TCP/IP协议和NWLink IPX/SPX/NetBIOS兼容协议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小型局域网(拥有200台左右电脑的网络)中NetBEUI是占用内存最少、速度最快的一种协议。

    5
    142
    2KB
    2010-12-22
    9
  •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删除办法.doc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删除办法.doc

    5
    1033
    25KB
    2010-12-22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