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cos2 例子集锦

    ucos2.00 for 51源码,并包含多任务、信号量、邮箱、消息队列、内存分配与回收5个经典实例,基本涵盖了ucos2的功能。程序中包含完整Keil4工程源码,并自带proteus7.7仿真文件,可用keil+proteus联合调试。

    4
    307
    57KB
    2014-05-05
    33
  • 基于QT的幼教游戏

    本人用QT4.8开发的一个小游戏,有界面、背景音乐、音效,包含涂方块和打小猪两个游戏内容。 上传的压缩包中包含已发布的可执行文件和完整源码两部分,有注释、开发环境说明。

    0
    62
    6.08MB
    2014-02-11
    9
  • 基于bresenham算法的LCD12864绘图

    包含直线、圆、椭圆的bresenham画法,在51单片机上实现,用LCD12864显示,proteus仿真

    4
    114
    20KB
    2012-12-18
    9
  • 基于opencv和VC的图像处理程序

    开发环境:VC++6.0+opencv1.0 采用MFC多文档结构 完成了一个图像处理的基本的框架,实现图片的打开,保存,人脸检测,边缘检测功能。

    5
    126
    23KB
    2012-10-17
    14
  • 基于opencv和VC6.0的图像处理程序

    开发环境为VC6.0和opencv1.0做开发环境,采用了MFC框架,实现了图片的打开、保存,均值滤波,人脸检测,边缘检测等功能,是学习MFC和opencv的好实例。

    0
    174
    22KB
    2012-10-15
    10
  • 基于QT的贪食蛇游戏

    /**********************本程序测试环境************************* Ubuntu11.04: Qt Creator 1.3.1, 基于 Qt 4.6.1 (32 bit) Windows 7: Qt Creator 2.4.1, 基于 Qt 4.7.4 (32 bit) 本程序是在ubuntu下开发的,在windows上打开时会提示无法设在Debian版本,不影响编译

    4
    139
    11KB
    2012-09-16
    15
  • 基于51单片机的贪吃蛇游戏

    基于51单片机的贪吃蛇游戏,采用LCD12864显示,proteus7.7仿真,keil3下编译通过。 程序封装良好,结构清晰,核心算法部分采用标志C编写,硬件相关部分已专门标注,很容易移植到其他平台。

    4
    123
    27KB
    2012-09-06
    10
  • 贪吃蛇游戏

    基于MFC框架的贪吃蛇游戏,程序结构清晰,核心算法部分采用标准c编写,方便移植到其他平台,在VC6.0和VS2010下编译通过

    0
    82
    27KB
    2012-09-06
    0
  • 基于VC6.0的串口调试助手

    基于MFC框架的串口调试助手,功能比较完善

    1
    128
    26KB
    2012-08-26
    9
  • MSP430程序 proteus仿真

    包含LCD1602,矩阵键盘,外部中断,定时器,低功耗等功能,采用proteus7.7仿真,非常适合想学430而又没有开发版的同学。

    4
    409
    45KB
    2012-08-23
    4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