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B+complete翻译文档

    文档在绪论部分,阐述了USB的来源,优点及缺点,传输方式,接口系统等9个方面,基本上涵盖了USB入门的所有知识。并结合:USB+complete这篇极具参考价值的文档,列罗出该英文文献的整体框架图,并对第二章、第15章用于开发USB的API做出了详细的翻译

    0
    59
    605KB
    2010-07-20
    16
  • rs(31,23)verilog 源代码

    改代码在ISE平台上综合,并且功能仿真已经通过~由于没有集合具体的应用项目,因此设置的总共的位长为31位,信息位为23位,对于rs的初学者有较好的帮助

    4
    142
    296KB
    2010-04-06
    10
  • 基于Verilog的LCD驱动源程序

    这是自己在spartan-3E上调试成功的第一个程序,充分利用verilog中状态机的思想!通过调试这个程序,让我明白了case语句的一些具体的用法;并且,明白了RAM的使用方法,收获不少!

    5
    120
    1.02MB
    2009-05-01
    9
  • unix shell 命令符

    在这个文档中,包含了60个shell命令符,基本上算是为了解unix入门奠定了一些基础!

    4
    59
    282KB
    2009-03-15
    10
  • 项目入手的经验之谈,从这里你基本上可以做到从心里上战胜一个你从来都没接触过的领域

    做项目先从整体入手,局部深入,学会利用网络来查资料。在这篇文章中,还附加了一些老师对微波与天线知识涵盖范围的一些补充!

    0
    115
    1KB
    2009-03-08
    9
  • FFT快速傅里叶变换,主要涉及了在matlab中的一些具体的应用,fft函数为y=fft(x,N);

    简单介绍了,FFT的MATLAB实现,fs=100; N=128; n=0:N-1; t=n/fs; x=0.5*sin(2*pi*15*t)+2*sin(2*pi*40*t); y=fft(x,N); f=(0:length(y)-1)'*fs/length(y); mag=abs(y); stem(f,mag); title(‘N=128点’)

    4
    1330
    215KB
    2008-12-12
    17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