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10.15.5 wepe.iso

    黑苹果 安装盘里附带的WINPE,可以修复开机选项,也可以提取EFI分区里的CLOVER,是安装黑苹果用的不可多得的工具

    0
    445
    193.39MB
    2020-06-24
    50
  • systemrescuecd-amd64-6.1.5.iso

    It is possible to use SystemRescueCd without having a CD/DVD drive. You can install SystemRescueCd on USB sticks, or on a local disk. In any case you will need to download the ISO image from the current page. Checking the downloaded file

    0
    109
    699MB
    2020-06-24
    9
  • eset_sysrescue_live_enu.iso

    1、下载并运行USB实时救援盘创建文件。 2、运行ESET实时系统救援工具。选择“创建USB盘“或”创建CD/DVD光盘”,选中目标存储介质。 3、创建ESET实时系统USB/CD救援盘 使用ESET SysRescue Live杀毒:

    0
    204
    646MB
    2020-06-24
    9
  • redorescue-2.0.1.iso

    REDO RESCUE BACKUP AND RECOVERY can backup and restore an entire system in minutes with a point-and-click interface anyone can use. Bare metal restore to a new, blank drive and be up and running in minutes. Supports saving to and restoring from local disks or shared network drives. Selectively restore partitions and remap them to different locations on the target drive. Additional tools included for partition editing, web browsing, and more. Runs from live CD/USB; no installation needed.

    0
    118
    401MB
    2020-06-24
    10
  • Norton Bootable Recovery Tool.iso

    Norton Bootable Recovery Tool 当电脑受到严重感染无法正常运行,甚至无法启动时,可帮助您的电脑备份并恢复运行。

    0
    62
    841.88MB
    2020-06-24
    9
  • 现金流水账(余额函数).xlsx

    这本流水账的余额是根据收入和花销自动算出来的,比如说今天收入500元,就在进项里填写500,买菜花了200元,就在出项里填写200,余额就会自动加上前一天的余额加上500,减去200. 记得第一次用的时候先把现金余额填进去,再把后来的 进项和出项写在下面(切记)。

    0
    287
    14KB
    2020-06-12
    10
  • U盘启动工具——Ventoy

    只需要把ISO文件拷贝到U盘里就可以启动了,可以同时拷贝多个不同种类的OS镜像,启动时通过菜单选择。支持Legacy + UEFI。

    0
    1517
    3.68MB
    2020-06-10
    35
  • 3位数加减法576题.(12页x48题).doc

    3位数加减法练习题,适合小学2年级学生数学课外练习用。(可直接打印) 家长可以不用每天给孩子手写20道、30道、40道口算题了。

    0
    173
    910KB
    2020-06-09
    9
  • mac ALC887 KEXT.rar

    ALC887 soudcard driver. 解压后,将两个KEXT文件复制到\EFI\CLOVER\kexts\Other目录里。在clover configurator的设备设置里的injection代码写为5(如果5无效就换其它几个1,2,3,5,7,11,17,18,33,99)

    0
    160
    1.16MB
    2020-06-09
    12
  • EasyUEFI.rar

    现在的电脑都是UEFI引导启动了,不像以前的MBR启动了,所以启动界面都不一样了,但如果要编辑uefi里的启动顺序就必须在bios下编辑,比较麻烦,所以当我们有多个系统的时候,需要修改进入的系统顺序的时候可以用这款在桌面上就可以编辑uefi的工具EasyUEFI。

    0
    145
    17.18MB
    2020-06-09
    18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