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NAS-11.3-RC2.iso

    FreeNAS 是一份基于 FreeBSD 的小型操作系统,它提供免费的网络附加存储(NAS)服务(CIFS, FTP, NFS)。

    0
    246
    744.62MB
    2020-08-21
    37
  • FreeNAS-11.2-U7.iso

    FreeNAS 11.2 requires a 64-bit CPU and a minimum of 8GB RAM. Full Hardware Requirements. FreeNAS要求64位CPU和最低8GB内存的硬件。

    0
    700
    574.47MB
    2020-08-21
    50
  • 打印共享printer share

    PrinterShare移动打印直接打印手机或机顶盒上的文件、包括来自SD 卡及Google 文件、Gmail、相片、联络资料、行事历、SMS/MMS、通话记录及网页的文件(DOC、DOCX、XLS、XSLX、PPT、 PPTX、PDF、TXT)。

    0
    231
    2.32MB
    2020-07-28
    16
  • adb,zip 刷机工具

    adb介绍: Android Debug Bridge(安卓调试桥) tools。它就是一个命令行窗口,用于通过电脑端与模拟器或者是设备之间的交互。

    0
    473
    940KB
    2020-07-25
    48
  • jre-windows-java环境.rar

    我们刷机的时候,偶尔会遇到需要JAVA环境才可以用一些工具。Sun公司的最新的Java虚拟机,可以让你的网页安全、流畅的运行Applet

    0
    172
    80.66MB
    2020-07-25
    9
  • 华为EC6110M机顶盒刷机固件

    免责申明:本固件仅用于网友机油之间的技术交流,刷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由刷机引起的一切问题本人概不负责,风险自担!

    5
    9274
    268.21MB
    2020-07-25
    50
  • 机顶盒现场配置工具.rar

    StbCfgTool(机顶盒现场配置工具)能通过IPV4/IPV6地址连接机顶盒,设置网络地址及LAN地址服务器信息,StbCfgTool机顶盒现场配置工具可用于对机顶盒进行现场配置。是配置机顶盒的一个辅助小工具。

    0
    722
    753KB
    2020-07-25
    50
  • 魔百盒CM201-2-YS易视腾代工固件

    魔百盒CM201-2-YS易视腾代工固件。 这不是原厂固件。是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的固件。刷机也十分简单。只要把压缩包打开后,把update.zip复制到u盘里,再把U盘插到魔百和的靠近网络接口的USB插口上,再系统里点击升级就OK。

    0
    11880
    303.27MB
    2020-07-25
    50
  • putty跑码中文版-【来自麒麟网】.rar

    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32平台下的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是出色的工具之一,Putty具有完全免费、小巧绿色、无需安装、操作简单等特点。其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telnet类工具,用它来远程管理Linux十分好用。

    0
    1548
    1.19MB
    2020-07-25
    49
  • CH340G土豪金驱动.rar

    USB转串口的CH340G模块TTL刷机线的驱动软件。适用于苹果系统和Windows系统两种驱动皆有。

    5
    856
    435KB
    2020-07-25
    5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