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mble2三轴稳定器使用说明书

    Vimble2三轴稳定器使用说明书

    0
    26
    2.13MB
    2023-04-12
    5
  • 机顶盒u5pvr使用手册

    机顶盒u5pvr使用手册

    0
    25
    1.38MB
    2023-04-12
    5
  • 视得安维修手册.doc

    工作原理:   咪筒输出由 Q6、Q7放大后由第3线输出,Q1、Q2、Q3及其外围元件组成“呜呜”声电路,8线为“叮咚”音乐片供电,U1及其外围元件组成“叮咚”声电路,并经Q4、Q5放大后送往扬声器,并由第3线送往主机。

    0
    177
    131KB
    2021-11-27
    48
  • 视得安楼宇对讲产品常见故障及故障解决方案.doc

    视得安楼宇对讲产品常见故障及故障解决方案 SD-750AR7分机原理及故障分析:   工作原理:   咪筒输出由 Q6、Q7放大后由第3线输出,Q1、Q2、Q3及其外围元件组成“呜呜”声电路,8线为“叮咚”音乐片供电,U1及其外围元件组成“叮咚”声电路,并经Q4、Q5放大后送往扬声器,并由第3线送往主机。   故障分析:   不能开锁、不能呼叫—— SW3、SW4是否损坏;   主机 CALL不响分机——若为“叮咚”模式,则查U1②脚是否有电平输入,若有,则查供电压→Q4→Q5→SPK;若为“呜呜”声模式,则查Q1→Q2→Q3→SPK;   通话异常:分机到主机无声→ MIC→Q6→Q7→第三线。

    0
    78
    78KB
    2021-11-27
    9
  • usb接线_含mini_micro_usb接线.pdf

    usb接线图

    0
    75
    394KB
    2021-11-27
    9
  • RM6203-LED-45V0.3A-B.doc

    RM6203应用方案书,6-12*1W LED 驱动电源。 小功率开关电源设计。 产品概述: RM6203 是一款拥有先进的过载和满载电 流保护技术的开关电源管理IC,在全电压范围 内连续提供12W 的输出功率,在单电压范围内 功率可达15W。合理的设计最大程度的减少了 产品的总成本。RM6203 电源控制器可用在典型 的反激式拓扑结构中,组成简单的AC/DC 变换 器。其内部启动电路采用独特的电流吸入方式, 利用开关管的自身放大作用完成启动,这在很 大程度上减少了启动电阻的损耗。当输出功率 减小时,RM6203 将通过降低频率来减小待机损 耗。

    0
    81
    637KB
    2021-11-27
    5
  • PLC端口测试.doc

    1。首先把CPU314用PC Adapter连接到电脑端口上。 2。打开step7编程软件SIMATIC Manager,新建文件取名(例如:test)。 3。在工具栏中按如下顺序打开菜单:Options---Set PG/PC Interface,如图1,打开Set PG/PC Interface画面如图2选中PC Adapter (MPI),打开Properties。在MPI栏下如图3:地址(A)为0,传输速率为187.5kbps;将PC IS THE ONLY MASTER ON THE BUS 选中; 在本地连接栏下如图4:连接到(C)为COM1(与笔记本端口有关),传输率为19200。确认后关闭此菜单。 4。在工具栏中按如下顺序打开菜单:Plc---Upload Station to PG,鼠标单击出现上载画面,单击“View”按钮,将出现CPU的地址和型号。单击“OK”按钮,开始上载。 5。如果看不到CPU的地址和型号,重复步骤3,更改图3中transmission rate,或更改图4

    0
    121
    56KB
    2021-11-27
    10
  • HDMI焊线公头19P.doc

    产品名称:HDMI连接器(HDMI插头) 插头类型:HDMI A Type(俗称HDMI公头) 插头材质:镀金(抗氧化) 适合线芯:32-24AWG 适合线径:4.0-11.0mm(或者宽扁线) 屏蔽:金属外壳

    0
    76
    591KB
    2021-11-27
    10
  • TDH98072.doc

    人体感应自动灯电路

    0
    80
    268KB
    2021-11-27
    9
  • MSG1500超频固件

    适合做AP使用,CPU1.1G。

    0
    303
    11.76MB
    2021-11-25
    3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