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米纤维自支撑正渗透膜的制备及其处理抗生素废水研究

    纳米纤维自支撑正渗透膜的制备及其处理抗生素废水研究

    0
    84
    8.4MB
    2021-06-18
    4.9
  • 打造智慧酒店钉钉智能数字化酒店解决方案4.0.pdf

    打造智慧酒店钉钉智能数字化酒店解决方案4.0

    5
    293
    25.27MB
    2021-03-19
    4.9
  •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doc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适用于硕士、博士的学位授予、招生和培养,并用于学科建设和教育统计分类等工作。目录中授予学位的学科门类13个,即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目录中学科门类、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的代码分别为二位、四位和六位阿拉伯数字。

    0
    223
    61KB
    2021-03-08
    10
  • VC15_curl_openssl.rar

    curl编译之后的库,64位的debug与release版本,使用VS2017编译,解压后就可以使用,以及openssl编译的release 64版本。libcrypto.lib libssl.lib libcrypto-1_1-x64.dll libssl-1_1-x64.dll libcurl.dll libcurl.lib, 此curl编译的事支持SSL版本的。

    0
    150
    10.44MB
    2020-02-13
    10
  • perl-site.rar

    ActivePerl5.28版本安装后,当进行openssl来编译的是时候,当执行perl Configure VC-WIN32时,报错需要用这个安装包来替换perl64目录下的相同的包就可以。 直接拷贝到perl的安装路径,直接替换C:\Perl64\site文件夹 即可

    0
    111
    324KB
    2020-02-13
    9
  • websocket例子

    tomcat下部署,websocket技术+ext实现界面交互.

    5
    332
    6.39MB
    2016-04-18
    41
  • swift开发拼图小游戏

    根据一张大图,被切割成16小份,抽调其中一块。开始后打乱,拼成正确的图片。 使用swift语言,使用view控件,自定义了一个imageview控件。 http://tangchaolizi.blog.51cto.com/3126463/1571616 在这个仁兄的基础上改编的。

    5
    488
    103KB
    2015-07-11
    19
  • glustefs分布式文件系统实现windows共享访问

    软件定义存储 glusterfs的易扩展性与稳定性,备受青睐 而且很方便的被windows访问

    5
    355
    75KB
    2014-03-23
    12
  • struts2.0-struts2.3 版本漏洞婉转解决办法

    近期Struts2被曝重要漏洞,此漏洞影响struts2.0-struts2.3所有版本 但通常现有系统升级,可能导致不稳定及与其他框架比如spring等的不兼容,成本较高。 鉴于此本人整理了一种既可以不用升级现有struts版本,有能完美解决这两个漏洞的方案,在下载附件中。

    4
    70
    7KB
    2014-03-23
    5
  • Android 中级应用 handler 之二 初试handler

    Android 中级应用 handler 之二 初试handler

    0
    102
    87KB
    2011-06-24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