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mel adc 中文手册

    特征概要 - 支持8或10位分辨率, - 采样时间可编程至17个ADC 时钟周期, - 10个ADC 时钟周期完成8 或10 位转换, - 多达8路模拟量输入. n 触发模式 - 软件模式, - 由内部定时/计数器的输出触发, - 由特定引脚上的指定信号触发.

    0
    355
    138KB
    2010-12-04
    10
  • SIM300基本命令

    基本命令集 //------------------------------------------------------------------ const romchar AT_AT[] = {"AT\r\n"}; const romchar AT_CBC[] ={"AT+CBC\r\n"}; //检查充电状态,以及电池电量占容量的百分比+CBC: 0,97,4164 const romchar AT_CREG[] = {"AT+CREG?\r\n"}; //查询网络注册状态 const romchar AT_CREGINIT[] = {"AT+CREG=1\r\n"}; //初始化网络注册状态 const romchar AT_ATE[] = {"ATE0\r\n"}; //存储当前的设置参数 const romchar AT_Save[] = {"AT&W\r\n"}; //存储当前的参数

    0
    54
    5KB
    2010-09-16
    9
  • 串口422接口定义说明书

    RS-422接口定义-通信 RS-422接口是一种单机发送、多机接收的单向、平衡传输规范,被命名为TIA/EIA-422-A标准。为扩展应用范围,EIA又于1983年在RS422接口基础上制定了RS-485标准,增加了多点、双向通信能力,即允许多个发送器连接到同一条总线上,同时增加了发送器的驱动能力和冲突保护特性,扩展了总线共模范围,后命名为TIA/EIA-485-A标准。由于EIA提出的建议标准都是以“RS”作为前缀,所以在通讯工业领域,仍然习惯将上述标准以RS作前缀称谓。

    3
    4417
    54KB
    2010-09-16
    35
  • Linux Qt编程.pdf

    嵌入式Qt入门编程。Qtopia是Trolltech为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的消费电子设备而开发的综合应用平台。

    0
    55
    663KB
    2010-02-1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