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ART串口助手,帮助单片机开发人员调试串口. 支持字符串收发(支持GB2312中文收发). 支持十六进制收发.

    UART串口助手,帮助单片机开发人员调试串口. 支持字符串收发. 支持十六进制收发. 十六进制字符可连续输入,也可用空格分隔方便数据输入. 支持自动重复发送信息. 自动测试可使用的串口号. 支持接收数据量统计. 支持GB2312中文字符串收发.

    0
    89
    31KB
    2022-03-25
    5
  • C#源码,鼠标位置信息获取.rar,可获取鼠标当前坐标及颜色,使用系统热键。

    注册全局热键并使用它,一键获取当前鼠标在屏幕中的坐标,及坐标处颜色RGB值。可通过热键,不断获取多个属性值。 我自己是用在Python的pyautogui控制辅助上。

    0
    311
    354KB
    2020-08-16
    50
  • 原创8086汇编基础代码集

    目前已经有50多个代码, 代码不断的增加中. 都是很基础的代码, 帮你理解机器的运行原理...... 下载后右键---属性 -- 解除锁定

    0
    196
    511KB
    2017-02-28
    30
  • 自己写的贪吃蛇代码 简单小游戏VB源码

    代码很简单,小 游戏也很简陋, 因为是自己写的, 所以注释还是比较齐的, 适合初学者参考. 初学者练习贪吃蛇源码

    5
    3167
    14KB
    2017-02-02
    50
  • VSTO入门简单实例:图形分类处理 (VS2012 Excel 2010)

    网上VSTO源码实在太少,自己写个小代码。 代码功能很少,但容易扩充。供入门者参考。 代码基于VS2012 Excel 2010

    0
    248
    324KB
    2016-09-12
    35
  • JavaJDK_Windows环境变量设置小工具(C#做的)

    JavaJDK_Windows环境变量设置 (C#做的简单的的一个小程序。)比去设置系统环境变量要快一点! 还有就是不会破坏原有的环境变量。

    0
    97
    5KB
    2016-03-14
    10
  • JavaJDK_Windows环境变量设置(C#做的)

    JavaJDK_Windows环境变量设置 (C#做的简单的的一个小程序。 )比去设置系统环境变量要快一点! 还有就是不会破坏原有的环境变量。

    0
    110
    5KB
    2016-03-14
    13
  • 8086汇编语言速成秘籍

    网上找到的,感觉较实用。8086汇编语言总结

    0
    355
    343KB
    2015-04-22
    50
  • 原创小游戏 Excel vba小游戏 广度优先搜索自动寻路

    原创小游戏, 比市面上大部分自动寻路, 更形象吧, 可以加很多路障…… 作为自己学习广度优先搜索的小实例。

    5
    203
    3.86MB
    2015-02-04
    10
  • 拼图游戏源码 vba小游戏 Excel版原创小程序

    拼图游戏源码 vba小游戏 Excel版原创小程序. 自己写的,故意用了不孰悉的类,用了事件等. 代码不一定好, 但所有关键点都注释了. 初学者可以看看

    0
    474
    247KB
    2015-01-31
    2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