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位服务器下安装oracle和plsql

    64位操作系统上oracle 10g的安装和plsql的使用。 注意几点:安装没有问题。 装plsql麻烦较大,在首选项中路径一定要对。那资源CSDN上也有,2分,一定要有它。至于环境变量,在我的电脑-属性-高级里面,新建一个,第二行的american可以不要,因为教程中地区填为america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

    5
    40
    1.6MB
    2013-01-06
    2
  • GA算法解决TSP问题(超完整版)(matlab)

    压缩包包括GA算法解决TSP的全部程序,非常简单好用,比其他上传的算法要简单好用的多,是用matlab写的。 包含全部的城市测试数据和TSPLIB提供的最优路径。 还包括一个TSP阅读器

    5
    1454
    4.08MB
    2012-07-06
    49
  • TSP文件格式阅读器

    有些同学下载的TSP数据包是.TSP格式的,这是加密的文件,需要用TSP阅读器来查看。注:有时会显示有效时间已过期,右键点击查看文件即可。

    5
    841
    2.15MB
    2012-07-04
    4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