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K1.6,Linux 64位

    jdk1.6.0_45,Linux 64位,Ubuntu 或者 CentOS 均可,亲测,解压即可用 (解压命令 tar -xf xxxxx.tar.gz), 配置环境变量 /etc/profile (非必要操作,因为 IDEA 可以直接选择 1.6 所在目录,无需添加环境变量) export JAVA_HOME=/opt/jdk1.6 export JRE_HOME=${JAVA_HOME}/jre export CLASSPATH=.:${JAVA_HOME}/lib:${JRE_HOME}/lib export PATH=${JAVA_HOME}/bin:$PAT

    0
    219
    81.03MB
    2022-09-30
    5
  • sapjco.tar.gz资源下载

    找到一个能用的不容易, 下载别人的积分都是50+还不一定能用, 唉...... 解压后有两个版本, 都是当下比较新的, 每个版本都存在这三个文件: libsapjco3.so sapjco3.dll sapjco3.jar

    0
    62
    9.53MB
    2021-03-04
    2
  • 2019半TCP-IP七层协议图

    TCP - IP 七层协议模型, 超级详细, 划分的非常细致, 详细列举了各个网络层的常见协议, 帮助你理解网络模型!

    0
    121
    3.99MB
    2018-11-29
    0
  • Tensorflow深度学习框架

    该压缩包包含两个文件: 1.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完整版 2. 机器学习个人笔记完整版v4.7-吴恩达 书签非常详细, 字体可以选择粘贴!, 非常清晰!

    0
    0
    41.46MB
    2018-10-26
    2
  • chkconfig.deb

    ubuntu12.04以上的系统均可安装(ubuntu14.04, ubuntu16.04, Ubuntu18.04等), Ubuntu专用! 其他的系统不可用!

    0
    208
    9KB
    2018-08-24
    2
  • 《Python Cookbook》第三版中文

    看过python基础的同学, 一定要看此书提高python的水平, 这本书属于进阶, 不适合入门书籍, 里面的知识点真的很重要, python进阶必看!!!! 本PDF书签详细!完整!, 而且里面的文字和代码可以直接选中复制粘贴, 部分字体和代码还配有颜色!

    0
    40
    1.77MB
    2018-08-22
    2
  • JDK1.8 API 中文版

    JDK1.8 API 中文谷歌翻译版 与 JDK1.8 API 中文有道翻译版, 两个版本. java帮助文档,非人工翻译,请与英文版配合使用, 注:目前所有的JDK1.8帮助文档均为翻译引擎翻译, 暂无人工翻译版!

    0
    61
    89.62MB
    2018-07-28
    9
  • 树莓派(Raspberry+Pi)实战指南 手把手教你掌握100个精彩案例

    树莓派(Raspberry+Pi)实战指南 手把手教你掌握100个精彩案例

    0
    1533
    35.79MB
    2018-07-20
    2
  • Win32DiskImager_0.9.5_binary

    树莓派镜像烧录映像工具, 官方推荐的烧录工具, Win32DiskImage!

    0
    211
    17.32MB
    2018-07-20
    2
  • Python3面向对象编程

    基于Python3的面向对象编程, 编程学得越深, 越知道面向对象的重要性, 我们大多数在项目中定义了一些类就以为是面向对象了, 实际上还是面向过程! 该书书签详细, 清晰度不错, 适合python编程着反复阅读

    0
    56
    91.93MB
    2018-06-05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