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T-1400.3-2017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第3部分:数据库技术要求

    GAT-1400.3-2017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第3部分:数据库技术要求

    5
    339
    2.86MB
    2018-11-16
    9
  • ajax操作json数组,实现局部刷新

    自己写的一个demo,利用ajax回调php返回的json数据,并实现页面的局部刷新,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5
    1091
    1KB
    2015-11-05
    50
  • ajax与php利用json传输数据,实现局部刷新

    自己写的一个demo,利用ajax回调php返回的json数据,并实现页面的局部刷新,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0
    567
    767B
    2015-11-05
    50
  • div盒子模型,方便的盒子插件

    box2使用说明 1、文件引用 需引入必要文件box2.js和box2.css; jquery版本在1.4以上 2、添加方法 在html中添加class为.box2的div即可; 3、属性介绍 <div class="box2" panerTitle="控制面板" panelHeight="" panelWidth="300" showStatus="收缩" panelUrl=""> panerTitle:box2添加左上角标题,可为随意文本 showStatus:若为“收缩”,即可为可改变显示或者隐藏; 若为“更多>>”,即可为链接页面,若要添加链接页面,需添加属性 panelUrl ,即可打开panelUrl的页面; 也可调用JS方法;如javascript:openWin(); panelHeight:设置高度 panelWidth:设置宽度

    0
    215
    39KB
    2015-09-11
    14
  • SecureCRT(旗舰版)

    SecureCRT,linux管理终端,很好用的一个工具

    3
    41
    12.03MB
    2014-12-30
    9
  • SQLyog10.2

    SQLyog,数据库工具,方便管理mysql数据库

    0
    41
    17.79MB
    2014-12-30
    4
  • 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火狐开发版)

    你不知道的一个火狐浏览器,很好很强大,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玩玩,蓝色版本火狐,对于科技爱好者,为想为不需要太多的介绍你也该知道这是干嘛用的!

    5
    462
    38.07MB
    2014-11-17
    50
  • 第24章 创建TPL自定义模板.pdf

    创建TPL自定义模板.pdf,李炎恢老师的教学资料,很好很强大!

    0
    102
    370KB
    2014-09-30
    11
  • APMServ-v5.2.6

    APMServ-v5.2.6, APMServ 5.2.6 是一款拥有图形界面的快速搭建Apache 2.2.9、PHP 5.2.6、MySQL 5.1.28 &4.0.26、Nginx 0.7.19、Memcached 1.2.4、phpMyAdmin 2.11.9.2、OpenSSL、SQLite、 ZendOptimizer,以及ASP、CGI、Perl网站服务器平台的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具有灵活的移动 性,将其拷贝到其它目录、分区或别的电脑时,均只需点击APMServ.exe中的启动按钮,即可自 动进行相关设置,将Apache和MySQL安装为系统服务并启动。APMServ集合了Apache稳定安全的 优点,并拥有跟IIS一样便捷的图形管理界面,同时支持MySQL 5.0 & 4.0两个版本,虚拟主机、 虚拟目录、端口更改、SMTP、上传大小限制、自动全局变量、SSL证书制作、缓存性能优化等设 置,只需鼠标一点即可完成。

    5
    24
    20.49MB
    2014-09-23
    20
  • apache-tomcat-7.0.52

    apache-tomcat-7.0.52,直接点击安装就可以的tomcat,这只猫还不错

    0
    21
    8.86MB
    2014-09-23
    2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