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4 c语言版附加调用方法.rar

    支持跨语言间的调用,比如windows平台上php调用加密算法采用如下步骤: 1、把main.exe注册到系统环境变量path中,用户变量或者系统变量均可 2、通过进程调用传参, system('main.exe key path') , 参数含义: key SM4 ECB加密模式用的key, 长度为32Bytes,path:明文二进制文件所在的目录。 3、plain.txt必须存在于path目录下,这是待加密的文件,里面保存了待加密的字符内容。 4、运行main.exe加密后, 密文二进制文件会出现在path同一目录下 , 名字为chipher.txt, 用记事本直接打开可看到全是十六进制大写字符。 5、以二进制方式读取chipher.txt得到的字符串就是加密结果。 其他语言去调用这个进程具体结果如何不清楚,感兴趣可以去尝试。 sm4.c和sm4.h是核心加密算法的C语言实现,可以根据自己的项目写成API以直接调用。

    0
    134
    27KB
    2021-04-10
    10
  • netbeans-8.2-php-windows-x86.exe

    一个php开发必备的集成环境,Netbean,支持php5.5 php5.6 php7.0以及HTML5, Nodejs等等

    0
    150
    107.75MB
    2021-04-10
    9
  • VC6百度网盘链接.txt

    怀念一下,vc6自91年出道,至今已经有30年了。 目前市面上各种新版IDE很强大,界面也很好看,用这种简陋界面IDE显得跟不上时代甚至落伍。 然而,简陋有简陋的好处。第一,vc6体积很小 ,不到500M, 使用很方便。相比动不动就几个G的安装程序,传播和使用非常的灵活,这也是它风靡这么久的原因 第二 如果觉得vc6的界面很丑陋,可以用其他的文本编译工具, 比如notepad++,editplus替代,反正程序员只需要用到头文件和库文件而已,只要安好了这两样,选择什么样的代码编辑工具并不重要。

    0
    312
    67B
    2021-04-10
    15
  • smarttool.rar

    可以针对主流加密算法进行测试验证,包括DES、SM4、AES等。 网络开发、程序开发不可获取的一款辅助利器,程序员尤其是网络安全开发工程师必备。 声明:本程序非自己开发的,谢绝传播。上传CSDN只是为了给自己提供方便,故不需要资源分即可下载。

    0
    164
    2.09MB
    2021-04-07
    0
  • Wireshark V1.0 64位和32位 经典珍藏版 程序员必备

    1.对源地址为192.168.0.1的包的过滤,即抓取源地址满足要求的包。 表达式为:ip.src == 192.168.0.1 2.对目的地址为192.168.0.1的包的过滤,即抓取目的地址满足要求的包。 表达式为:ip.dst == 192.168.0.1 3.对源或者目的地址为192.168.0.1的包的过滤,即抓取满足源或者目的地址的ip地址是192.168.0.1的包。 表达式为:ip.addr == 192.168.0.1,或者 ip.src == 192.168.0.1 or ip.dst == 192.168.0.1 4.要排除以上的数据包,我们只需要将其用括号囊括,然后使用 "!" 即可。 表达式为:!(表达式) 二、针对协议的过滤 1.仅仅需要捕获某种协议的数据包,表达式很简单仅仅需要把协议的名字输入即可。 表达式为:http 2.需要捕获多种协议的数据包,也只需对协议进行逻辑组合即可。 表达式为:http or telnet (多种协议加上逻辑符号的组合即可) 3.排除某种协议的数据包 表达式为:not arp !tcp 三、针对端口的过滤(视协议而定) 1.捕获某一端口的数据包 表达式为:tcp.port == 80 2.捕获多端口的数据包,可以使用and来连接,下面是捕获高端口的表达式 表达式为:udp.port >= 2048 四、针对长度和内容的过滤 1.针对长度的过虑(这里的长度指定的是数据段的长度) 表达式为:udp.length < 30 http.content_length <=20 2.针对数据包内容的过滤 表达式为:http.request.uri matches "vipscu" (匹配http请求中含有vipscu字段的请求信息)

    0
    188
    49.28MB
    2021-03-26
    10
  • fastView.exe

    德国西门子公司出的一款医学专用DICOM浏览器软件,支持常规DICOM图像的操作比如旋转、标尺、窗宽、窗位等

    0
    112
    19.3MB
    2021-02-25
    9
  • 鱼眼图像畸变校正算法演示程序,可二开

    2010年根据鱼眼图像畸变校正算法开发的演示程序Demo,具有如下特点: ●可矫正鱼眼摄像头图像为正常人眼视角可看的图像 ●鱼眼矫正技术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房地产样板间展示等行业,欢迎商业洽谈合作 ●本资源仅仅提供演示程序,不包含源代码 ●如需二开,请电邮联系刘工,mail: 116696521@qq.com

    0
    546
    5.76MB
    2020-12-09
    48
  • powerdatarecovery2013.zip

    著名数据恢复软件, 干净无病毒, 可以恢复因为误删除导致的文件丢失。 可深度恢复,对格式化的数据也能找回。

    0
    63
    7.36MB
    2020-04-17
    9
  • 两款好用的PS抽出滤镜插件,用于抠图

    两款好用的PS抽出滤镜插件,用于抠图, 打开后效果图。 安装方法: 解压后,将文件放到Plug-Ins\Adobe Photoshop Only里面,重启PS

    0
    1511
    1.25MB
    2018-09-25
    16
  • 好用的GIF截屏工具

    好用的GIF截屏工具 支持windows2007 可以拖动截屏窗口大小, 录制的视频体积小 清晰度高

    0
    500
    158KB
    2018-09-25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