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C 多线程编程典型实例

    linux c 开发中多线程的典型实例,可在linux平台直接运行,通过实践熟悉理解多线程工作原理。

    3
    1332
    2KB
    2012-08-01
    45
  • 最小二乘曲线拟合的MATLAB实现

    在MATLAB的Notebook环境下,调用MATLAB的最小二乘曲线拟合命令,求得了拟合函数的多项式系数,并结合可视图形,给出了拟合函数最佳阶数的选取方法.此外,对不超过10阶的曲线拟合给出了图形用户接口程式,使得低阶的拟合更加简单易行、直观明了.

    5
    67
    2.27MB
    2012-05-14
    11
  • 利用SVM进行文本分类并研究特征选择对文本分类的影响

    支持向量机是一个具有多类分类能力的非线性分类器。在实际应用中,有可 能出现不同类别样本数目相差很大的情况,比如在解决故障检测等分类问题时,c—sVM训练的分类错误总偏向于样本数较少的类别,因而影响了分类的精确性。为提高精确性,提出了一种优化算法,在训练过程中针对不同类样本,采用不同的权值来优化训练过程,按正负类样本在总样本中所占的比例,加大样本数较少的类别权值,降低样本数较大的类别权值来实现两类样本间的均衡。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对两类样本数目相差很大的问题是有效的。

    4
    386
    714KB
    2012-04-05
    23
  • PLSQL_Developer9.0使用技巧

    PLSQL_Developer9.0使用技巧

    5
    86
    20KB
    2012-03-20
    10
  • 项目计划书实例

    项目计划书实例文档,整个项目是关于农产品安全检测的计划书,包括在项目生命周期内的工作任务范围、各项工作的任务分解、项目团队组织结构、各团队成员的工作责任、团队内容沟通协作方式、开发进度、经费预算、项目内外环境条件、风险对策等内容。

    4
    322
    93KB
    2011-11-04
    33
  • Debug调试与Release调试区别

    在开发商用软件时,一定要选择Release调试,而非Debug调试,否则后患无穷。此文档便是描述其区别。

    4
    1021
    5KB
    2011-09-15
    45
  • 51单片机最小系统及扩展

    51单片机最小系统及扩展 51单片机最小系统及扩展 51单片机最小系统及扩展 51单片机最小系统及扩展

    0
    249
    64KB
    2011-04-16
    10
  • 基于单片机的室内灯光控制系统设计

    提出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室内灯光控制系统设计方案。 利用多路传感器 ,实现了对室内灯光的实时控制及在场人数自动统计。

    4
    322
    143KB
    2011-04-11
    10
  • LED光强控制系统设计

    本文以控制理论为基础,以光强为被控对象,采用PI控制起,设计了LED光强控制系统,并通过理论仿真和实际测试,验证了本系统的可靠性和实用性。

    0
    159
    280KB
    2011-03-18
    1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