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度文档管理系统-查看播放【教程】

    文档在线预览 系统支持常见文档转换为html格式,直接在网页上进行预览,用户无须安装任何桌面软件,便可查看文档内容。具体包括: Office文件(.doc、.xls、.ppt、.pps),最新的office 2007,.txt,rtf,PDF,mht文件等。系统采用插件架构,可方便扩展支持其他的格式。

    4
    84
    173KB
    2014-04-24
    10
  • 信息化办公-文档管理系统

    按照托夫勒的观点,第三次浪潮是信息革命,大约从20世纪50年代中期开始,其代表性象征为“计算机”,主要以信息技术为主体,重点是创造和开发知识。随着农业时代和工业时代的衰落,人类社会正在向信息时代过渡,跨进第三次浪潮文明,其社会形态是由工业社会发展到信息社会。

    0
    107
    27KB
    2014-04-23
    9
  • 易度档案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对易度档案管理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包括档案入库,档案密级和权限,档案的借阅和高级应用。

    0
    165
    586KB
    2012-09-18
    10
  • 易度文档影像管理

    易度文档影像管理系统,可以将纸质文件,如:单据、档案资料、合同等,转换成电子文档,并集中存储到系统当中,提供方便灵活的管理功能,帮助企业更便捷、高效地管理好海量纸质文档。

    0
    104
    1.22MB
    2012-04-25
    9
  • 易度ISO文控介绍(2012最新版)

    易度ISO文控管理系统遵循ISO9001标准,对ISO文档的编制、修改、审核、分发、收回、借阅、销毁等流程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化管理。 主要文件类型包括: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表单文件、工艺文件、技术图纸、报告、培训记录。 适用于制造业、建筑工程公司、设计公司、研究所等企业组织。

    3
    486
    1.02MB
    2012-04-19
    50
  • 易度文档管理系统教程-文件上传功能介绍

    文档管理系统软件提供文件上传功能,具有文件管理员权限的用户可对文件进行上传操作,非管理员权限的普通用户可在个人区我的文档文件夹内进行上传文件。可以单个上传,也可以批量导入上传。

    0
    109
    87KB
    2011-12-28
    16
  • 易度文档管理系统教程-文件的查看和播放

    易度文档管理系统软件支持上百种的格式转换,文档可以在线查看或修改,常规图片、设计图纸在线预览,并且支持所在的主流音频视频在线播放。

    0
    65
    219KB
    2011-12-20
    0
  • 易度文档管理系统教程-文档审核发布流程

    文档发布功能保证文档由修改状态到正式发布的过程正确性,提供简单的、需要人工干预的半自动文档审核流程。易度文档仅对终审进行控制,终审决定是否发布。中间可安排众多的审核过程,均采用订阅评注进行。文档一旦发布,就禁止再次修改。对于需要支持多审、串行、并行审核,可结合易度流程来实现流程的定制。

    4
    252
    92KB
    2011-12-16
    9
  • 易度文档管理系统教程-搜索查找功能使用

    许多用户会为此而放弃搜索的努力。其实,如果能够找到相应的知识的话,他们就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或进行创造性的研究。针对用户的需求,易度文档管理系统提供强大的全文搜索、高级搜索、标签组搜索、收藏夹搜索,保证用户在庞大的企业知识资料库中能够方便、快捷地找到属于自己的知识。

    0
    83
    169KB
    2011-12-09
    9
  • 易度文档管理系统教程-文档版本正确性控制

    文档版本繁多,难以整合和统一管理;文档版本无法恢复,造成知识流失;经常出现使用错误的文档版本的现象......易度文档管理系统软件致力解决企业共享协作当中遇到的文档版本问题。

    0
    110
    106KB
    2011-12-0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