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取Caffe extract_features.exe提取的特征lmdb文件

    在网上找了很多代码,都不能正确读取使用extract_features.exe提取出来的特征文件(data.mdb和lock.mdb)中的数据并保存到.csv文件。后来也参考了一些网贴,经过断点调试,看出来一些数据结构。最终写出这个简短的代码,可以读取出fc7特征。不需要使用google.protobuf和feat_helper_pb2.py等。

    0
    332
    1KB
    2019-01-11
    50
  • 大数据分析博士学位论文

    该学位论文包含了两篇1区SCI和1篇2区SCI论文的中文版,对基于密度峰值的数据挖掘算法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参考。谢谢!

    0
    448
    14.74MB
    2018-09-18
    11
  • 短信使者by徐计

    来电拒接 发短信 自动完成 特权号码 android2.2. 含英文版和中文版。请大家帮忙测试。谢谢!

    0
    67
    4.49MB
    2011-10-28
    0
  • VS 2008开发的网络版打字比赛程序

    包含一个Winform项目,一个Web Service 项目,一个安装项目,数据库的备份文件。程序逻辑虽然简单,但是技术丰富:用户自定义控件实现打字时的字体变色(正确绿色、错误红色、未打字黑色);使用皮肤控件;使用LINQ to SQL进行数据访问;使用Web Service进行与服务器的通信。可作为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参考。

    5
    139
    4.19MB
    2011-05-10
    9
  • Web页面上使用带查询的水晶报表

    Asp.net 3.0 Web页面上使用带查询的水晶报表示例——解决“该报表不包含表”问题。绝对详细,绝对可用!

    4
    112
    295KB
    2010-04-12
    9
  • MTTF和测试时间的函数关系题解

    关于MTTF和测试时间的函数关系的题目,在网上有很多朋友提问,但有人回答的很少。即使有偶回答,也几乎是错误的解法。本人查阅了大量资料,终于找到正解,在此与大家分享。我保证,是正解!

    5
    347
    82KB
    2009-05-08
    50
  • MTTF和测试时间的函数关系题解

    关于MTTF和测试时间的函数关系的题目,在网上有很多朋友提问,但有人回答的很少。即使有偶回答,也几乎是错误的解法。本人查阅了大量资料,终于找到正解,在此与大家分享。我保证,是正解!

    5
    1166
    67KB
    2009-05-07
    22
  • 7个路由配置实验的网络实验笔记(针对Cisco7200)

    详细介绍了七个实验的实验步骤:一、初识路由器; 二、Cisco Detection Protocol (CDP) 和路由器Telnet;三、子网化和超网化;四、网络地址转换(Network Address Transformation, NAT);五、动态NAT转换与IP地址重载;六、动态路由;七、利用ACL实现针对IP的访问控制

    3
    83
    70KB
    2008-10-29
    10
  • 硕士学位论文(贝叶斯网络方面的)

    CNKI收录的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包含了实现贝叶斯网络的十余个算法,均由作者自行设计。

    4
    190
    905KB
    2008-09-18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