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除开机蓝屏的读秒 节省开机时间

    清除开机蓝屏的读秒 节省开机时间! 你还在闹心 每次开机都有一段蓝屏读秒的时间吗? 让读秒结束吧!下载此软件点击后即可消除 开机蓝屏读秒 不再需要繁琐的设置了 一键搞定!

    0
    87
    899B
    2013-09-09
    0
  • WinHex_16.1_SR-1汉化版 附带U/磁盘未被格式化解决图解

    此版本 本人附带磁盘未被格式化的解决方法图解!供参考 打开如果是英文版,在help-setup-Chinese,就可以设置成中文版了 WinHex是一个专门用来对付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小工具。它可以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同时它还可以让你看到其他程序隐藏起来的文件和数据。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 16 进制编辑器。得到 ZDNetSoftwareLibrary 五星级最高评价,拥有强大的系统效用。 具体来说,WinHex 是一款以通用的 16 进制编辑器为核心,专门用来对付计算机取证、数据恢复、低级数据处理、以及 IT 安全性、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高级工具: 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数码相机卡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

    4
    184
    2.27MB
    2011-09-19
    32
  • 闪存精灵2008 、ChipGenius 主控芯片查询

    闪存精灵2008 、ChipGenius 主控芯片查询必备软件 U盘/MP3主控芯片查询 量产必备!免费版

    0
    169
    279KB
    2011-09-18
    11
  • micov(迈科微) MXT8208量产工具

    MXT8208(金士顿2G量产工具) 这个是我找过唯一好用的修复芯片型号 MXT8208 的量产工具~ 压缩包中:1、量产工具一份 2、使用配置图片一份 3、量产说明书.PDF 一份 如果你不确定请去我这免费找ChipGenius 他是U盘MP3主控芯片识别工具 下一送一!

    5
    342
    2.95MB
    2011-09-18
    38
  • EraseTools2.1_U盘数据清除,内存释放工具

    U盘清零工具 此程序可将U盘恢复到初始化状态!(注意)※不能保留资料的前提 有重要资料的U盘 慎用!

    4
    247
    368KB
    2011-09-15
    14
  • Imaging照片图像处理工具+ 适合公务员等网上报名照片处理

    网上报名照片上传前处理(国家机关 公务员) 适合照片处理 图像处理 简单好用! 在此分享给大家!

    5
    135
    2.28MB
    2011-03-06
    9
  • VirtualExpander_WW

    适合Windows 2000/XP 系列 SP3 系列 VirtualExpander是索尼u盘自带的压缩工具,小巧且效率非常高,用来压缩文件的, 这样就可以储存更多的文件. 在我的正版SONY盘里下载的 给大家分享.内附说明

    5
    83
    1.89MB
    2011-03-06
    9
  • 正版 VirtualExpander_WW 索尼u盘自带的压缩工具

    正版 VirtualExpander索尼u盘自带的压缩工具,小巧且效率非常高,用来压缩文件的, 这样就可以储存更多的文件. 索尼公司开发的第三代移动存储技术 -VEZIP Engine超级压缩引擎,平均压缩比值为3倍。 *平均压缩比值为3倍,是指索尼公司对14种不同格式 文件分别进行压缩前文件大小与压缩后文件大小对比实际测试得出的平均值。 文件的压缩比值会因文件格式和种类等不同而与平均值有所差异

    4
    169
    1.89MB
    2011-03-06
    10
  • 最新ISS5.1完整中文版 适合windows XP系列 SP3系列

    ISS5.1安装包适用于xp系列 SP3系列 附:(xp系统安装时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 本人用过很好!

    5
    167
    11.54MB
    2011-03-0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