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大数据分析软件V2.7

    软件的主要作用是进行个股数据面的分析和选股的作用,软件的功能有龙虎榜、融资融券、大宗交易、股东人数、一眼看市场、东方财富L2核心内参、大盘风向标、股票资金管理8大功能!

    1
    0
    13.72MB
    2017-06-18
    19
  • 股票资金建仓分仓补仓计算器v1.0

    我们每个人买股票基本很难做到一买就涨的,买了后可能会下跌一波段再涨,则此就会另到我们时常赚不到钱而纠结卖出一分钱都不能获利而离开而去,当卖后又涨回了,这样时时就气死你。那么本软件只要你设置好你有多少钱,你认为止跌价,按这个个设计去做,程序自动帮你智能分解你应买多少股在每个档位上,当每一个档买后只要回涨一点点就能获利了这样我们在股市轻易易举了!

    0
    419
    115KB
    2017-06-16
    3
  • 股东人数选股软件V1.2

    我是一个小散,做IT行业的,无聊的时候开发的小软件,给大家用一下,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需要帮忙开发的软件可以留言,我会定期上来看一下留言 好了,言归正传,相信大家也知道股东人数的作用,这款软件的思路是通过股东人数进行数据的筛选和选股的作用!

    3
    599
    4MB
    2017-06-16
    42
  • 股票资金管理系统【分仓补仓买入成本智能计算器】V1.1

    我们每个人买股票基本很难做到一买就涨的,买了后可能会下跌一波段再涨,则此就会另到我们时常赚不到钱而纠结卖出一分钱都不能获利而离开而去,当卖后又涨回了,这样时时就气死你。那么本软件只要你设置好你有多少钱,你认为止跌价,按这个设计去做,程序自动帮你智能分解你应买多少股在每个档位上,当每一个档买后只要回涨一点点就能获利了这样我们在股市轻易易举了! 我们不要忘记一个结论,股市的走法不是直线型的是一个波浪型的走法的,波浪型就是一个涨涨跌跌的态势, 所以我们不管股市如何走,分配好资金管理则可以赚钱!这软件就是给你分配好每笔资金的应用。让你轻松赚到钱的小工具!

    0
    1219
    116KB
    2016-08-03
    50
  • 融资融券选股系统

    这款软件是专门通过融资融券来分析当天市场上突发性购进的股票,对,是突发性。为什么有这样的需求呢?原因很简单,比如,一家上市公司,这家上市公司有一些内道消息,这消息必定是有些人知道,你想啊,比如你是这个上市公司的老总你会不知道?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有可能一些人知道了这些消息,又没有足够的资金买入股票了(自己的钱都买光了)融资融券的买卖方式是一直最直接的购买方案了。能融资的都是财主啊! 所以我们通过这一种突然有超融资买入的个股进行筛选出来供作参考选股关注是否购买,当然,上面是一个简单的思路!拿今天的融资融券量与前一天的比较,看看最近这天是否突发买入了,那么开盘跟进就好!胜率很高!这个作为选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参考!

    1
    1137
    520KB
    2016-08-0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