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4国密加密解密JAVA代码实现.zip

    SMS4国密JAVA加密解密完整代码,无异常java类文件,导入即用。Convert.java 内部字符串进制转换类,SMS4.java 国密加密解密处理方法类。TestMain.java 测试类,调用 encrypt 加密 decode 解密

    5
    2248
    8KB
    2019-12-19
    45
  • SecureCRT8.1 注册机 原版下载

    值不值这个分数 你下载用了就知道,网上很多资源都是假的。双击SecureCRT keygen.exe,先选择patch,然后点击gernerate,运行SecureCRT,输入lisence

    1
    1530
    420KB
    2018-01-03
    49
  • 3DES加密解密

    不解释、加出来和你文档上的不一样我负责,本人这加密解密代码是以前做银行项目写的。还有公交卡支付用到,导入项目直接调用DES3encrypt(传明文)加密 DES3decrypt(传密文) 解密

    1
    117
    8KB
    2016-02-23
    47
  • 银联3DES加密解密JAR

    不解释,所有过程本人封装成jar包,导入项目直接调用DES3encrypt(传明文)加密 DES3decrypt(传密文) 解密

    1
    194
    8KB
    2016-02-18
    47
  • java 验证码(有粗线 多条干扰线 噪点 投影 汉字 各项可选择性设置)

    java 验证码(有粗线 多条干扰线 噪点 投影 汉字 各项可选择性设置)

    1
    377
    51KB
    2015-12-04
    9
  • Bootstrap用户手册(清晰pdf)

    书名:Boot st rap用户手册:设计响应式网站(Gi tHu b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开源项目,中文版使用指南面面俱到,一册在手,别无所求!) 作者:Jake Spu rl ock 译者:李松峰 I SBN:978-7-115-32735-2 本书由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数字版。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书由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数字版。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0
    53
    2.53MB
    2015-10-20
    10
  • 支付宝单笔交易查询接口

    支付宝对账接口,交易查询,账单查询 单笔交易查询接口

    4
    211
    3.88MB
    2015-02-12
    50
  • java抢票软件

    java开发,史上最牛逼的抢票软件,用过之后谁都说好,哥刚上传,下载使用之后麻烦给个好评,谢谢,java语言开发的抢票软件

    1
    834
    2.49MB
    2014-12-15
    49
  • java分页方法封装直接调用即可

    此Demo使用java编写,可以封装成jar方便各种项目分页功能,只需传参即可。简单来说,本人就是吧分页的功能独立成一个项目,主要类是PageUtil.java 此类封装分页逻辑,页面自动生成分页区,数据显示条数可自动以,一切动作只需传参即可。

    4
    1398
    340KB
    2014-12-15
    50
  • java消息推送,兼容android和IOS.zip

    本人已经测试通过,可以使用。

    4
    69
    482KB
    2014-12-12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