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 (web上模仿QQ的ajax程序)

    web上模仿QQ的ajax程序,只限于ie....源码在下边~^_^,包括了数据库,实现了用户到用户与群的聊天功能,还有个人空间~ 听漂亮的.ASP.NET实现的,是源代码后台是C#语言写的.

    5
    70
    7.87MB
    2010-04-02
    9
  • petshop4.0详解 -- ASP.NET系统架构

    petshop4.0详解之一(系统架构设计) 前言:PetShop是一个范例,微软用它来展示.Net企业系统开发的能力。业界有许多.Net与J2EE之争,许多数据是从微软的PetShop和Sun的PetStore而来。这种争论不可避免带有浓厚的商业色彩,对于我们开发人员而言,没有必要过多关注。然而PetShop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至现在基于.Net 2.0的PetShop4.0为止,整个设计逐渐变得成熟而优雅,却又很多可以借鉴之处。PetShop是一个小型的项目,系统架构与代码都比较简单,却也凸现了许多颇有价值的设计与开发理念。本系列试图对PetShop作一个全方位的解剖,依据的代码是PetShop4.0,可以从链接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dnbda/html/bdasamppet4.asp中获得。

    0
    29
    1004KB
    2010-03-29
    10
  • C#搜索引擎源代码 (lucene.net 2.3.1)

    C#搜索引擎源代码 C#搜索引擎 lucene.net lucene C#搜索引擎源代码 (lucene.net 2.3.1)

    5
    74
    5.56MB
    2010-03-12
    10
  • 网站后台模板(漂亮)

    网站后台模板 比较好看~ 网站后台模板 比较好看~ 网站后台模板 比较好看~ 网站后台模板 比较好看~ vstom.com 网站后台模板 比较好看~

    4
    34
    265KB
    2010-01-27
    10
  • ASP.NET网站ASP.NET网站ASP.NET网站

    ASP.NET网站ASP.NET网站ASP.NET网站

    3
    76
    3.75MB
    2009-08-14
    0
  • JS变灰页面显示遮罩层登录窗口,使页面无法操作

    JS变灰页面显示遮罩层登录窗口,使页面无法操作 JS变灰页面显示遮罩层登录窗口,使页面无法操作

    4
    576
    2KB
    2009-08-14
    50
  • .NET网站.NET网站.NET网站.NET网站

    .NET网站 .NET网站 .NET网站 .NET网站 .NET网站 .NET网站

    0
    79
    3.73MB
    2009-08-12
    0
  • 美化js系统函数alert,confirm,prompt,并实现lightbox效果

    美化js系统函数alert,confirm,prompt,并实现lightbox效果 美化js系统函数alert,confirm,prompt,并实现lightbox效果

    4
    417
    13KB
    2009-08-10
    27
  • js获取参数 js获取参数

    js获取参数 js获取参数 js获取参数

    0
    262
    706B
    2009-08-10
    10
  • ajax用户注册 ajax用户注册

    ajax用户注册 ajax用户注册 ajax用户注册

    0
    90
    10KB
    2009-08-10
    3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