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IS负载均衡扩展插件ARR(Application Request Router)

    Application Request Router是IIS的负载均衡扩展插件,ARR可以让IIS拥有反向代理、负载均衡的能力。本资源适用于IIS7、7.5、8、8.5

    0
    737
    9.89MB
    2023-06-16
    5
  • 数据可视化模块Matplotlib详解-数据集文件.rar

    这是文章《数据可视化模块Matplotlib详解》中提到的所有数据集文件

    0
    64
    45KB
    2022-12-13
    5
  • ARIMA时间序列分析:预测餐厅销量 数据集

    销售数据:第一列为日期(2015/1/1-2015/2/6),第二列为销售量。

    0
    1085
    31KB
    2022-08-01
    50
  • 本Demo将演示一段随机挑选函数代码的性能升级之旅

    本Demo将演示一段随机挑选函数代码的性能升级之旅。 代码使用c#写的,但思路是跨语言的。 需求: 从[0,x)的数字集合Set1中随机挑选出y(y<=x)个不重复的数字集合Set2。

    0
    36
    8KB
    2022-07-11
    12
  • 多媒体视频处理工具FFmpeg

    FFmpeg是一个非常快速的视频和音频转换器,也可以从实时音频/视频源中获取。 它还可以在任意采样率之间进行转换,并使用高质量的多相滤波器动态调整视频大小。FFmpeg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包括视频采集功能、视频格式转换、视频抓图、给视频加水印等。 ffmpeg reads from an arbitrary number of input "files" (which can be regular files, pipes, network streams, grabbing devices, etc.), specified by the -i option, and writes to an arbitrary number of output "files", which are specified by a plain output url. Anything found on the command line which cannot be interpreted as an option is considered to be an output url.

    0
    116
    139.22MB
    2022-04-20
    5
  • 如何对一个系统中所有接口的Response进行响应压缩.net mvc

    响应压缩,是对Response返回的Json进行压缩,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通过网络传输的字节数。相当于对一个TXT文件进行Zip压缩之后再进行网络传输,大大减少流量,提升网络响应速度。而.net 项目中可以通过过滤器或中间件全局压缩所有后端接口的Response。 所以说响应压缩,可以用最小的改动,减少这些冗余数据的体积。优化服务器流量压力。

    0
    151
    382KB
    2022-04-13
    50
  • Imagine-Setup-0.6.1.exe

    一款超好用的批量图片高保真压缩工具

    0
    202
    59.58MB
    2022-03-07
    49
  • mysql-8.0.22-winx64-一键安装.zip

    对免安装版本的mysql,写了一个自动化安装脚本。包括注册表信息,写入环境变量,mysql安装,mysql密码重置。

    0
    388
    185.32MB
    2020-12-12
    27
  • 《C#2010从入门到精通》配套代码

    《C#2010从入门到精通》配套代码,是一个.exe可执行文件,其实就是一个压缩包,下载后解压便可

    0
    38
    6.3MB
    2015-11-22
    3
  • 数据结构和算法Flash动画演示

    数据结构演示动画,最近在开发有关数据结构的软件,这是我网上找的,学习的话可以看看

    0
    47
    936KB
    2015-04-16
    11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