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Loadrunner中文教程

    Loadrunner中文初级的教程,版本可能比较老,不过有些是通用的。

    4
    74
    3.69MB
    2009-11-06
    9
  • SQL SERVER 2000安装问题

    一些SQL SERVER 2000的安装问题

    0
    52
    3KB
    2009-09-16
    7
  • Toad 使用快速入门

    一.Toad功能综述 二.系统需求 三.安装指南 四.快速入门 1. Schema browser的用法简介 2. SQL Editor的使用介绍 3. Procedure Editor的用法介绍 4. 如何进行PLSQL的debug 5. 如何使用SQLab Xpert优化SQL 6. 如何使用SQL Modeler来编写查询 7. 如何使用Toad的DBA方面的功能

    0
    67
    21KB
    2008-11-17
    6
  • Oracle 数据库备份与恢复总结(导出与导入装库与卸库)

    exp和imp和用法。 $ exp user/pwd@dbname file=/oracle/test.dmp full=y

    0
    404
    69KB
    2008-11-17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