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FileHead.py(用于读取文件头信息的python脚本)

    用于读取文件头信息的python脚本。

    0
    244
    3KB
    2021-09-23
    5
  • jpeg量化表生成器(python版)

    用numpy生成临时图像,再用cv2.imencode()按quality生成img_bytes,然后从中读取量化表部分。

    0
    206
    2KB
    2021-04-01
    21
  • 图像切割器(python版)

    该程序将图像切割成若干80x80小块,并按不同的quality存储为jpg格式。以用于查看不同quality所对应的jpeg量化表。

    0
    70
    933B
    2021-03-31
    9
  • 通过获取jpeg文件头中的量化表,创建大于量化基的最小质数组成的矩阵(python版)

    该程序用于生成基于量化表的最小质数矩阵,用于我最近在研发的算法。算法粗糙,仅供参考。

    0
    73
    2KB
    2021-03-31
    9
  • 读取jpeg文件头中的量化表(python版)

    读取jpeg文件头中的量化表(明度和色相)并将其由zigzag编码方式重建至矩阵格式。程序都是自己这两天写的,还没有优化,欢迎拍砖。

    0
    929
    2KB
    2021-03-30
    42
  • zigzag算法的python版本

    zigzag算法的python版本,支持非正方形图像的zigzag列表生成,包含ZigZag()和deZigZag()函数,后者可实现原图重组。

    0
    1159
    948B
    2021-03-29
    28
  • JPEG标准亮度与色度量化表生成代码(python版)

    用于生成jpeg量化表的python程序代码,(依据标准量化表,质量因子从0到100)。

    0
    635
    774B
    2021-03-29
    50
  • gr-0.52.0-Windows-x86_64.tar.gz

    使用julia中的GR模块每次build都卡住?下载这个包就对了。用法如下: 放到$DEPOT\packages\GR\BwGt2\deps\downloads 里面,然后修改$DEPOT\packages\GR\BwGt2\deps\build.jl ,删除 rm("downloads", force=true, recursive=true) 这一行, 然后再到julia中 Pkg.build("GR")。

    0
    144
    34.77MB
    2020-09-11
    13
  • julia-1.5.1-win64.exe

    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安装程序目前在国内网络环境下无法正常下载。特此提供2020年八月25日最新稳定版。

    0
    123
    67.4MB
    2020-09-09
    9
  • Dynamic Routing Between Capsules - by.Hinton.2017

    Code for this paper: http://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214243&pid=49150963&page=1

    0
    103
    899KB
    2018-03-17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