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ose.word 2018年最新破解版

    aspose.word 2018年最新破解版,如果你的.net程序运行机器上没有office,那么可以通过aspose.word对word文件进行各种操作。

    2
    413
    4.64MB
    2018-03-21
    50
  • deep learning图书(中文版和英文版)

    deep learning最权威图书。作者:Ian Goodfellow,Yoshua Bengio,Aaron Courville。英文版一个pdf, 中文版一个pdf,共两个文件。 不是之前那个不完整的中文版,这个中文版是最新的完整的。 支持正版,请大家购买纸版书。

    0
    99
    28.88MB
    2018-01-16
    9
  • 吴恩达最新deep learing课后作业(1-4周全)

    吴恩达最新深度学习课程的课后作业(1-4周全)。课程简介:由 deeplearning.ai 出品,网易引进的正版授权中文版深度学习工程师微专业课程,让你在了解丰富的人工智能应用案例的同时,学会在实践中搭建出最先进的神经网络模型,训练出属于你自己的 AI。

    4
    0
    7.41MB
    2018-01-16
    36
  • nhibernate in action英文版

    经典的讲解nhibernate的书,讲解比较全面。本书出版时间为2009年,所以内容还算比较新。但是不包含nhibernate.linq。

    0
    37
    4.67MB
    2010-08-04
    2
  • 用C#写的自动发帖程序(较完整版)

    用C#代码自动访问某个网站,获得网站返回内容,自动登录网站,保持登录状态,登录后发帖、留言。

    5
    198
    34KB
    2009-09-20
    13
  • linux 0.11源码(linus)

    linux 0.11源码,Linus Torvalds作品。赵炯博士的《linux内核剖析》书籍的配套版本的linux源码。

    4
    194
    116KB
    2009-07-20
    9
  • 自己写的校内网博客发布机器人java代码

    自己写的校内网博客发布机器人java代码 自动在校内网博客发布文章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用于说明性质的代码,没有界面,你可以对它进行改进,例如从数据库读取文章内容等,以实现更强大的功能。

    0
    58
    3KB
    2009-03-14
    4
  • 自己写的校内网博客发布机器人C#代码

    自己写的校内网博客发布机器人C#代码 自动在校内网博客发布文章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用于说明性质的代码,没有界面,你可以对它进行改进,例如从数据库读取文章内容等,以实现更强大的功能。

    3
    73
    2KB
    2009-03-14
    9
  • 某高校讲面向对象和uml课件

    西安某高校讲uml的课件,内容还算不错。应该是针对本科生的。我上传的另外一个北航研究生的uml课件更好,但是好个讲得可能更深一些。这个相对来说容易一些。可以两者结合看。

    5
    43
    12.14MB
    2009-02-25
    5
  • 北航软件学院研究生uml课件

    非常好的一个课件,制作精美,内容丰富。讲的内容很实用,有深度,很有学习价值。建议想深入学习面向对象的人好好看看。

    4
    31
    7.65MB
    2009-02-25
    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