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 调摄像头代码

    WebRTC可能是明年最受关注的HTML5标准了,Mozilla为此开发了一套帮助你控制硬件的API,例如,摄像头,麦克风,或者是加速表。你可以不依赖其它的插件来调用你需要的本机硬件设备。 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来自Wolfram Hempel开发的Photobooth.js,使用这个类库可以帮助你快速的调用摄像头功能,你可以很容易的添加摄像头功能到网站中。并且快速的帮助你拍照,你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实现用户的大头照拍摄,是不是非常不错?

    2
    297
    458KB
    2016-06-27
    47
  • HTML5电子书翻页动画特效

    HTML5电子书翻页动画特效

    0
    235
    864KB
    2016-05-30
    50
  • HTML5 Canvas圆盘抽奖应用

    实现个小例子来达到学习的目的,无疑是最好的。很看到网上有很多已经实现的转盘游戏,自己也试着写了一个,思路是:画一个圆盘,分成10份,设立10个奖项,中间有个指针,点抽奖后旋转指针。

    0
    82
    37KB
    2016-05-14
    13
  • HTML5+CSS3 精美登陆界面源码

    3个很精美的登陆界面,全都是用HTML5+CSS3开发的,网下载分享一下

    1
    1119
    478KB
    2016-05-10
    50
  • SSH学习Demo

    Spring3 struts2 hibernate 4学习Demo能正常运行数据库为mysql,实现用户登录、登录成功后信息展示等功能。

    0
    23
    20.46MB
    2016-01-25
    3
  • HTML5高级程序设计第二版

    第1章 HTML5概述 第2章 Canvas API 第3章 音频和视频 第4章 GELOLCATION API 第5章 Communication API 第6章 WebSockets API 第7章 Forms API 第8章 Web Workers API 第9章 Web Storage API 第10章 构建离线Web应用 第11章 HTML5未来展望

    0
    107
    27.16MB
    2015-11-03
    10
  • HTML5做的超级玛丽游戏

    HTML5做的超级玛丽源码,小时候玩的游戏,怀旧版

    0
    203
    107KB
    2015-09-19
    33
  • 无插件拖拽上传图片

    HTM5 无插件拖拽上传图片 ,分享给需要的人

    0
    61
    146KB
    2015-08-24
    9
  • 爱情表白专用html5动画网页的代码

    程序猿表白专用的html5动画特效网页,真的挺羡慕创作者的水平,有这水平可以把爱表白给想表白的人,不要以为那些鲜花是用的图片,你会发现在资源文件中没有一个图片资源,但HTML5强大的功能不能不让你惊叹,左侧的文字是类似打字效果的动画形式,因IE9以前的浏览器不支持HTML5,所以你在查看本效果的时候,最后使用火狐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或Google浏览器。

    5
    2284
    30KB
    2015-08-16
    32
  • PLSQL Developer 11.0.0.1762 中文绿色注册版(免Oracle11g客户端

    PLSQL Developer 11.0.0.1762 中文绿色注册版(免Oracle11g客户端,真正好用oracle客户端

    5
    168
    58.48MB
    2015-08-08
    1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