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capSrc_4_1_3.rar

    winpcap源码

    0
    64
    102.37MB
    2021-09-14
    5
  • BaseExcel库

    支持xls格式Excel文件的读取和编辑保存的C++库。例子可查看https://blog.csdn.net/gongxie0235/article/details/109092954

    0
    234
    38KB
    2020-10-15
    30
  • SQLite3.rar

    windows下有加密函数的sqlite库。欢迎关注我微信公众号《码农茶歇》回复sqlite免费下载。

    0
    90
    21.24MB
    2019-07-18
    1
  • xlnt.rar(windows下C++操作excel文件)

    windows下C++对excel文档进行处理的库,支持xlxs、xls格式的文件,支持解密读取文件,加密文件看代码是支持的,但是测试发现有点问题,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测试一下。测试文件可以查看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gongxie0235),有详细描述。

    0
    1523
    21.59MB
    2019-07-08
    5
  • sqlite.rar(linux下)

    linux下sqlite源码,编译步骤如下: gcc -c -fPIC -w sqlite3secure.c ar -cr libsqlite3.a sqlite3secure.o

    0
    137
    3.3MB
    2019-06-27
    9
  • openssl.tar.gz(linux下)

    linux下openssl源码,编译步骤如下: ./config no-asm shared -fpic --prefix=生成目录 make make install

    0
    240
    165.14MB
    2019-06-27
    13
  • curl.tar.gz(linux下)

    linux下curl的源码,编译成静态库的步骤如下: (1)./buildconf (2)./configure --with-ssl=ssl目录(如果不需要编译ssl则可以不写) --prefix=生成目录 --enable-static --without-libidn make make install

    0
    428
    5.42MB
    2019-06-27
    10
  • curl-7.65.0.rar(windows下)

    libcurl(7.65.0)源码,添加了openssl静态库,编译的是libcurl+ssl,支持https。已用VS2013编译过,有工程文件。

    0
    169
    63.42MB
    2019-06-25
    18
  • libcurl+openssl静态库(windows下)

    对openssl和curl在windows下编译的静态库,支持https的使用。也可以上官网下载原版的自己手动编译。

    1
    684
    5.85MB
    2019-06-25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