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_LES_EN_50116497.pdf

    Leuze 劳易测激光边缘传感器详细资料文档,主要是针对Les 36HI及同系列的相关传感器,共152页,详细讲述了传感器的用途、范围、电气参数、使用说明。

    0
    79
    6.34MB
    2020-03-23
    12
  • OpenCV图像处理工具.exe

    将opencv各种图像处理算法集成到一个软件界面里,有时候我们需要快速知道opencv各种算法处理后的结果是什么样子,如果编写代码或许毕竟麻烦,这个工具的目的是,让你快速通过操作界面,得到各种算法的处理结果。

    0
    220
    81.31MB
    2020-01-08
    50
  • Matlab函数对应的opencv代码实现.zip

    Matlab中很多函数我们用起来很方便,比如:imhmax,imhmin,imreconstruct,imregionalmin。这个代码就是基于opencv实现Matlab函数的 cv::Mat imhmax(cv::Mat im, double thresh); cv::Mat imhmin(cv::Mat im, double thresh); cv::Mat imreconstruct(cv::Mat marker, cv::Mat mask); cv::Mat imregionalmin(cv::Mat img);

    0
    418
    2KB
    2020-01-08
    50
  • Fast 多边形或者多边形区域的最大内切圆算法.zip

    这个算法是用于求多边形、或者多边形连通域或者区域的最大内切圆,想要达到的目的是类似于halcon连通域,求区域特征中的最大内切圆。采用的算法是通过距离变换、求局部最值,判断最值是否属于连通域里面、通过以上步骤筛选,求最大内切圆的速度非常快!

    0
    111
    16KB
    2020-01-08
    9
  • 15159-3.6.5.33_MANUAL_User_Gocator-2000-2300-Series.pdf

    Gocator LMI 2000-2300 系列 英文操作手册,详细说明如何连接、配置和使用Gocator算法工具的应用,模拟器工具及参数 配置的应用,开发架构及功能强大的SDK

    0
    101
    19.45MB
    2020-01-08
    10
  • DATASHEET_Gocator_2510_2520_CN_WEB.pdf

    Gocator LMI 2510 2520 中文介绍基本功能,为开发者提前选型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基础,我上传的资源中还有其它系列的产品介绍。

    0
    351
    631KB
    2020-01-08
    28
  • DATASHEET_Gocator_2430_2440_CN_WEB.pdf

    Gocator LMI 2430 2440 中文介绍基本功能,为开发者提前选型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基础,我上传的资源中还有其它系列的产品介绍。

    0
    168
    789KB
    2020-01-08
    11
  • DATASHEET_Gocator_2410_2420_CN_WEB.pdf

    Gocator LMI 2410 2420 中文介绍基本功能,为开发者提前选型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基础,我上传的资源中还有其它系列的产品介绍。

    0
    191
    671KB
    2020-01-08
    9
  • DATASHEET_Gocator_2300_CN_WEB.pdf

    Gocator LMI 2300 中文介绍基本功能,为开发者提前选型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基础,我上传的资源中还有其它系列的产品介绍。

    0
    136
    882KB
    2020-01-08
    11
  • DATASHEET_Gocator_2100_CN_WEB.pdf

    Gocator LMI 2100 中文介绍基本功能,为开发者提前选型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基础,我上传的资源中还有其它系列的产品介绍。

    0
    99
    882KB
    2020-01-08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