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OverlappingExperimentInfrastructure

    Google 是一个数据驱动型公司,这意味着所有对用户的改动的发布,都要决策者以相 应的经验数据作为依据。这些数据大部分是由在线流量上的实验产生的。在 web 的语境下, 一个实验是由一股流量(比如,用户的请求)和在这股流量上进行的修改组成的。用户可见 的修改(比如,修改顶部广告的背景色),以及不可见的修改,比如测试一个新的广告点击 率(CTR)预测算法,都可以通过实验的方式进行的。 要支持数据驱动方法论的挑战在于要跟上创新的速度。我们想支持进行尽可能多的实验, 如果实验平台要限制同时进行的实验的数量,那是绝不可被接受的。我们进行实验是为了测 试一些新的特性和挖掘一些已有特性的提升空间。对于已有特性,实验可以学习到用户的反 应并可以对特性进行优化。试想一下,如果在搜索结果页上的内容都是通过参数控制的,包 括展示方式和算法。通过对参数设置不同的参数值进行实验,我们可以用衡量指标(用户体 验,收入或其它指标)来决定是否要进行哪些修改以得到最好的结果。

    0
    572
    1.01MB
    2018-05-09
    50
  • 快学Scala 中文版带目录

    0
    49
    35.64MB
    2017-04-06
    0
  • spark 源码剖析

    完整版、带书签,绝对给力~

    0
    42
    43.7MB
    2017-03-14
    10
  • leetcode 刷题记录 截止到328题

    这个是自己收藏的一个leetcode刷题记录,分享给需要的亲。非原创,自己也正在学习中。

    0
    137
    309KB
    2016-07-24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