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源滤波基础知识

    滤波器的分类:有源滤波器实际上是一种具有特定频率响应的放大器。它是在运算放大器的基础上增加一些R 、C 等无源元件而构成的。通常有源滤波器分为:

    0
    83
    488KB
    2012-11-04
    10
  • 28035最小系统

    DSP最小系统设计。DSP最小系统由DSP芯片以及基本的外围电路和接口组成,如果去掉其中的任何一部分,都无法成为一个独立的DSP系统工作。包括芯片、时钟源、复位电路、电源变换电路、JTAG。

    5
    239
    127KB
    2012-11-03
    30
  • 2812中文手册(清华版).pdf

    TMS320C2000 系列是美国TI 公司推出的最佳测控应用的定点DSP 芯片,其主流产品分为四个系列:C20x、C24x、C27x 和C28x。C20x 可用于通信设备、数字相机、嵌入式家电设备等;C24x 主要用于数字马达控制、电机控制、工业自动化、电力转换系统等。近年来,TI 公司又推出了具有更高性能的改进型C27x 和C28x 系列芯片,进一步增强了芯片的接口能力和嵌入功能,从而拓宽了数字信号处理器的应用领域。

    0
    70
    1005KB
    2012-07-15
    19
  • 支持中文黑莓备份文件ipd查看工具BBerIPDc

    在电脑端查看黑莓(BlackBerry)的备份文件ipd,比MAGICBERRY好的地方在于可以显示中文。绿色版,免安装。

    4
    171
    192KB
    2012-07-15
    12
  • 控制理论CAI课后题答案

    浙江大学电气学院控制理论CAI部分习题解。分享用于学习。请勿他用。

    4
    472
    1.21MB
    2011-09-29
    18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