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m_WIFI_Win10_V6_34_223_5.zip

    博通bcm94352hmb无线网卡驱动,我的win10系统自带的驱动,ping值每隔几秒卡顿一下,这个版本是Win10_V6_34_223_5,安装后解决问题。

    0
    634
    24.79MB
    2019-05-13
    2
  • 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集成jersey2

    《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集成jersey2》配套开发包。博客原文:https://blog.csdn.net/gianttj/article/details/86611880

    0
    162
    61KB
    2019-01-23
    1
  • clover引导主题-ThinkPadDark分享,LenovoLogo,帅气

    clover引导主题分享,ThinkPadDark,LenovoLogo,超帅气,自己动手修改的,符合X220的气质。

    4
    642
    238KB
    2018-11-15
    3
  • thinkpad x220 macOS 10.13 Utility and Kext pack

    thinkpad x220 macOS 10.13 Utility and Kext pack ,此版本针对亲测发现的问题,增加了CPU节能文件SSDT.aml ,针对开机到登录界面可能会黑屏的问题,在EFI/CLOVER/config.plist 文件中增加了add darkwake=8属性。

    5
    275
    6.79MB
    2018-11-05
    3
  • BCM94352HMB模块MAC蓝牙驱动,支持Handoff,附驱动安装工具

    BCM94352HMB模块MAC蓝牙驱动,支持Handoff,Bluetooth Handoff+Kext Utility。Kext Utility是驱动安装工具。

    3
    1767
    2.4MB
    2018-11-02
    5
  • thinkpad x220 MAC USB3 驱动

    thinkpad x220 MAC USB3 驱动,下载后用Kext Utility安装。

    0
    188
    58KB
    2018-11-01
    3
  • thinkpad x220 MAC 键位及触摸板调整 ControllerMate+newTouchSierra

    Thinkpad x220 MAC 键位及触摸板调整 ControllerMate+newTouchSierra,使用方法参照:http://x220.mcdonnelltech.com/

    0
    264
    23.22MB
    2018-11-01
    5
  • BCM94352hmb MAC high sierra 驱动

    BCM94352hmb MacOS High Sierra 驱动,Thinkpad x220 BIOS开白名单后,在MAC上安装此驱动,wifi就能正常使用,无需屏蔽针脚,改kext文件等。

    0
    586
    2.28MB
    2018-11-01
    5
  • JUploaderV1.1.1-兼容IE9,10,11的多图预览上传 -升级版,支持文件上传,修复loading图标显示问题

    JUploader-兼容IE9,10,11的多图预览上传,兼容目前最新的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基于 ajaxfileupload.js,支持本地图预览,上传时loading状态显示。最少代码集成,简单易用。 该版本支持文件上传,支持success回调异步返回值。 修复多图上传时同时显示多个loading图标的bug

    0
    50
    67KB
    2018-04-27
    2
  • JUploader-兼容IE9,10,11的多图预览上传 -升级版,支持文件上传

    JUploader-兼容IE9,10,11的多图预览上传,兼容目前最新的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基于 ajaxfileupload.js,支持本地图预览,上传时loadding状态显示。最少代码集成,简单易用。 该版本支持文件上传,技持success回调异步返回值。

    0
    139
    67KB
    2018-04-27
    2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9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