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表的表示与实现.rar

    自己学习数据结构,用c实现链表的创建、查询、删除、浏览。适合新人共同学习。传上来大家参考。不足之处,请指出!

    0
    68
    163KB
    2010-05-02
    0
  • 菜鸟到高手电脑必备TXT.rar

    常见死机原因剖析 大家都知道死机是你在使用计算机过程中最常见的故障之一,而造成死机的原因却扑朔迷离,让人难以捉摸,甚至还一度让你……。在以前dos时代,造成死机原因通常是以病毒为主,当然也有其它方面的原因,如应用软件的设置等等,所以解决死机也就有一定的模式,具体就是先杀毒,检查硬盘空间是不是够用,接着检查autoexec.bat和config.sys文件中是否有错误命令,如果问题还得不到解决,可以检查检查硬件,如此而已。而现在却不同啦,现在是windows时代了,造成死机的原因却是千变万化,所以处理起来相当的棘手。不管咋样,解决死机都是先软后硬,而软件方面当然是先进行杀毒,接着进行一些应用软件、驱动程序等等的安装,你也别忘了注册表的编辑和cmos的一些设置哟,最后教你一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将硬盘格掉(开句玩笑而已)。硬件方面主要是散热问题,现在的机子跑得快,当然产生的热量也就多,接着使用最有效的硬件排故障方法——替换法,找出真凶。说了这么多还是具体来谈谈死机,从计算机的启动、运行和关机阶段出现死机现象进行简单的剖析。

    0
    142
    239KB
    2010-02-24
    1
  • java计算器课程设计

    自己写的课程设计! 带设计报告! 注释较全,有许多不足之处!

    5
    70
    243KB
    2009-09-09
    9
  • 文件夹加密软件(很小的)

    我很喜欢的一个加密软件,算法还没看到! 体积小,使用方便!自带说明书!

    0
    42
    338KB
    2009-06-11
    3
  • vb局域网聊天软件……

    多机测试可用。一个简单的局域网聊天软件。源代码,客户端使用exe打开多个,即可实现多人聊天!注意更改服务器的ip地址。自己的ip在属性里找!

    1
    138
    9KB
    2009-05-14
    9
  • vb 十进制转换二进制计算器和源代码

    vb做界面的二进制计算器。可以自己在写上十六进制和八进制转换!

    4
    441
    41KB
    2009-05-13
    31
  • 10进制浮点数转换为2进制

    打算用vb做个进制转换计算器!先用c++写了个转换程序,不足之处,多多包涵!

    4
    163
    239KB
    2009-05-05
    9
  • Linux操作系统,ppt文件

    采用ppt格式学习,方便实用! Linux操作系统01-简介.ppt Linux操作系统02-安装.ppt Linux操作系统03-Shell.ppt Linux操作系统04-目录文件.ppt Linux操作系统05-vi.ppt Linux操作系统06-网络.ppt Linux操作系统07-用户.ppt Linux操作系统10-网络文件.ppt Linux操作系统12-开发.ppt Linux操作系统19-Internet.ppt

    5
    157
    569KB
    2009-04-21
    15
  • c++模拟页面置换算法fifo

    第一次写的,可能不太好,还有fru算法自己补充!

    0
    107
    233KB
    2009-04-1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