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stem.Net.Http.dll

    System.Net.Http 是微软推出的最新的 HTTP 应用程序的编程接口, 微软称之为“现代化的 HTTP 编程接口”。

    0
    290
    74KB
    2018-03-08
    24
  • Burp Suite插件集合

    包含Sqlmap、POST2JSON、DOMXSSChecks、Burp-SessionAuthTool、WCF-Binary-SOAP-Plug-In等18种插件,非常全的Burp工具集合。

    0
    1542
    4.27MB
    2015-08-24
    45
  • chrome划词翻译插件

    支持谷歌、百度、有道、必应四大翻译和朗读引擎,可以方便的查看、复制和朗读不同引擎的翻译结果。

    1
    298
    74KB
    2015-08-06
    44
  • RobotFrameWork_win32+win64

    RobotFrameWork自动化测试框架,压缩包中分win32、win64版本,分别包含环境搭建所有文件:python-2.7.3、robotframework、robotframework-ride、robotframework-selenium2library、wxPython2.8、AutoItLibrary

    5
    90
    56.75MB
    2015-07-31
    5
  • 图片灰度处理+名片识别

    1、本程序集成了图片灰度化处理、图片Base64转码、名片识别(需要www.juhe.cn申请相应的接口及替换申请的AppKey); 2、如项目中无法引用 System.Web.dll 问题,修改“项目属性”-“应用程序”-“目标框架” ,由“.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修改为“.NET Framework 4”。然后再引用 .NET 4.0 的 System.Web.dll 即可;

    3
    114
    1.09MB
    2015-07-14
    9
  • C#图片灰度处理+base64处理

    本程序使用c#编写,可对jpg/png/bmp等格式图片进行灰度化处理,还可将图片转换为base64字符串。

    3
    229
    52KB
    2015-06-19
    17
  • JsonObject

    引用using Xfrog.Net; 用法如: JsonObject newObj = new JsonObject("json字符串"); String errorCode = newObj["error_code"].Value;//获取其中的属性值。

    5
    3123
    6KB
    2014-06-06
    49
  • selenium-remote-control-1.0.3

    selenium自动化测试本地驱动包,支持dotnet、java、perl、php、python、ruby语言,包中还包含server端的运行包。

    0
    89
    20.82MB
    2013-08-15
    0
  • IBM+Rational+License+v7.0

    IBM+Rational+License+v7.0授权文件

    0
    56
    2KB
    2013-07-25
    3
  • Excel中VBA(宏)密码破解

    Excel2003、Excel2007(打开后另存为2003兼容版本,然后在破解)。将文本中的代码复制到新建的宏项目中(VB项目中),然后运行该破解项目,完成破解。

    4
    4668
    1KB
    2013-01-05
    45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