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时照片质量无限海水,使用OpenGL。

    实时照片质量无限海水,使用OpenGL。 项目提供并使用了AntTweakBar图形用户接口(GUI) 具体效果见预览图。 Ocean lighting algorithm: "Real-time Realistic Ocean Lighting using Seamless Transitions from Geometry to BRDF" Eric Bruneton, Fabrice Neyret, Nicolas Holzschuch Euro graphics 2010 Ocean surface synthesized by FFT: "Simulating Ocean Water", J. Tessendorf, SIGGRAPH course notes, 2005.

    5
    204
    7.51MB
    2010-09-23
    18
  • SwiftShader最后开源版本的完全源代码

    TransGaming公司发布了一款号称革命性的纯软件3D渲染引擎工具SwiftShader,TransGaming宣称这款渲染引擎工具支持所有的Pixel和Vertex Shader DX9特效,并且可以获得比微软D3D的REF设备(reference rasterizer)快50倍的速度。 SwiftShader通过TransGaming自己的SwiftAsm runtime code生成系统来达到其声称的执行效率,SwiftAsm可以把所有基于shader的、固定的几何函数以及像素管线操作代码转换成为高速的x86 SSE/MMX代码,然后这些代码会被缓存起来以备随时调用。SwiftAsm可以让开发者很容易的为自己程序进行高效优化。 以后版本不再开放源代码,这是SwiftShader最后开源版本的完全源代码,包括几个演示程序。

    5
    499
    13.95MB
    2010-09-23
    50
  • 《Real-Time 3D Terrain Engines using C++ and DirectX9》中、英文电子书和官方完整源代码更新V1.6

    《Real-Time 3D Terrain Engines using C++ and DirectX9》中、英文电子书和官方完整源代码更新V1.6。英文电子书为原书图片扫描,中文电子书为承天一的翻译文字版。

    5
    234
    13.9MB
    2010-03-15
    32
  • Demeter Terrain Engine 超大地形引擎Direct3D 9的源代码

    Demeter Terrain Engine是使用OpenGL的适合低端电脑配置的超大地形引擎,速度非常快,屏幕效果相当好,可以不使用shader。这是转换为Direct3D 9着色引擎的源代码。从ParaEngine中分离出来的。

    4
    137
    103KB
    2010-03-1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