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ckBox3_fmx_demo.rar(delphi下可跨平台调用)

    delphi下的非常好用的加解密库,极其稀少的实用使用源码。 支持论坛:http://lockbox.seanbdurkin.id.au/forum2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TurboPack/LockBox3 网上关于这个的使用例子太少,所以综合总结了一下,对于字符串的加解密专门写了几个函数,方便使用。

    5
    233
    2.28MB
    2020-12-01
    21
  • Raize 6.1.1.0 完美汉化版delphi xe3可用

    Raize 6.1.1.0 完美汉化版.亲测,完全可用。支持全部delphi版本。 网上找来不容易,亲测并更改汉化就更加不容易了。下载了请回复一下,谢谢。

    5
    267
    46.09MB
    2013-01-28
    17
  • FastReport 4.13 完美汉化版本

    FastReport 4.13 完美汉化版本。亲测,带源码,XE3下可用,其它版本也可用,XE测试过,其它版本没有亲测,但应该没有问题。完美汉化界面,PDF文档宋体时没有乱码。带DEMO。

    5
    867
    25.56MB
    2013-01-28
    50
  • Ehlib_6.0.050_XE3

    完美汉化,一键安装,只支持delphi xe3,亲测,使用没有问题。赶紧下载使用吧。程序网上搜集,本人只是修改了一下汉化资源。真正的6.0版本,但不带源代码,有6.0的demo,已经有高人pojie! 网上找的,很辛苦的。

    5
    92
    36.48MB
    2013-01-28
    10
  • Delphi 下用 Intraweb 开发WEB程序应用实战(第二版本)

    Delphi 下用 Intraweb 开发WEB程序应用实战 第一版本被下载了2万多次。 其它网站未经允许请不要转载,转载必究。

    4
    240
    4.91MB
    2009-03-08
    10
  • XP下低级格式化硬盘的极品工具(支持移动硬盘)经典推荐

    XP下低级格式化硬盘的极品工具(支持移动硬盘)经典推荐

    0
    106
    227KB
    2009-02-28
    16
  • asp_encode

    asp_encode 加密 解密 工具,将ASP页面的内容加密。

    3
    75
    39KB
    2009-02-18
    10
  • delphi2007字符串资源汉化

    delphi2007字符串资源汉化。要的赶快下载。

    5
    174
    90KB
    2009-02-18
    10
  • 关于Delphi7的IntraWeb编译的Apache(DSO)模块

    将intraweb开发的程序用apache发布。 linux的也这样配置就行了。

    0
    86
    1KB
    2009-02-18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