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第5版]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第5版]

    0
    33
    17.05MB
    2010-10-24
    2
  •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白中英 第三版(网络版)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白中英 第三版(网络版)

    5
    119
    198KB
    2009-03-13
    33
  • 计算机组成原理 课程设计 一台模型计算机的设计与调试

    1、根据给定的数据格式和指令系统,设计一台微程序控制的模型计算机。 2、根据设计图,在QUARTUS II环境下仿真调试成功。 3、在调试成功的基础上,整理出设计图纸和相关文件,包括: A、总框图(数据通路图);B、微程序控制器逻辑图;C、微程序流程图; D、微程序代码表; E、设计说明书; F、工作小结。

    4
    711
    999KB
    2009-03-12
    45
  • 计算机网络 课程设计 校园网设计方案

    某高校现有三个系,计算机系、机械系、化工系,现代教育中心,行政五个部门。现申请到4个C类IP地址(222.192.1.0、222.192.2.0、222.192.3.0、222.192.4.0),给出校园网设计方案。(设每个信息点255个,现教20个,行政32个信息点,用NAT转换接入中国教育网)(防火墙NAT转换)

    4
    810
    174KB
    2009-03-12
    48
  • 数据结构 课程设计 校园最短路径问题

    图的最短路径问题是指从指定的某一点v开始,求得从该地点到图中其它各地点的最短路径,并且给出求得的最短路径的长度及途径的地点。除了完成最短路径的求解外,还能对该图进行修改,如顶点以及边的增删、边上权值的修改等。 校园最短路径问题中的数据元素有: a) 顶点数 b) 边数 c) 边的长度

    5
    1017
    451KB
    2009-03-12
    20
  • 数据结构 建立二叉树二叉链表存储结构实现有关操作 实验报告

    建立二叉树的二叉链表存储结构实现以下操作(选择其中的两个做) (1)输出二叉树 (2)先序遍历二叉树 (3) 中序遍历二叉树 (4)后序遍历二叉树 (5)层次遍历二叉树

    5
    4274
    38KB
    2009-03-12
    46
  • 数据结构 约瑟夫环 实验报告

    约瑟夫(Joseph)问题的一种描述是:编号为1,2,…,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的下一个人开始从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4
    253
    49KB
    2009-03-12
    16
  • 数据结构(停车场管理实验报告)

    设停车场是一个可以停放n辆汽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以供车辆进出。车辆按到达停车场时间的早晚依次从停车场最里向大门口处停放(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放在停车场的最里面)。如果停车场已放满n辆车,则后来的车只能在停车场大门外的便道上等待,一旦停车场内有车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就进入停车场。停车场内如有某辆车要开走,在它之后进入停车场的车都必须先退出停车场为它让路,待其开出停车场后,这些车辆再依原来的次序进场。每辆车在离开停车场时,都应根据它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长短交费。如果停留在便道上的车未进停车场就要离去,允许其离去,不收停车费,并且仍然保持在便道上等待的车辆次序。编制一程序模拟该停车场的管理。

    5
    1422
    150KB
    2009-03-12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