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中文学习手册

    内容包括spring的核心技术:IOC,AOP,资源。中间层数据访问:事物管理,Dao支持,用jdbc数据访问,ORM工具进行数据访问。web层的整合,及如何对外公布RPC、WS 服务等,官方内容详细的配置及解释

    5
    24
    2.6MB
    2012-10-22
    5
  • java加密及解密艺术

    作为一名Java开发者,编写安全的代码比编写优雅的代码更重要,因为安全是一切应用的 根本。所有Java开发者都应该全面掌握Java加密与解密的技术,尽可能不让你自己编写的代码 给别有用心的人留下可乘之机。如果你是一名Java开发者,强烈建议你阅读并收藏本书,它不 仅能作为系统学习Java安全知识之用,还可以作为开发时的参考手册。

    4
    0
    5.34MB
    2012-10-19
    10
  • 网页聊天室

    利用Servlet xml(数据存储) 无需数据库 jquery,实现多人聊天,点对点私人聊天,系统提示功能。

    0
    70
    1.03MB
    2012-04-22
    4
  • JAVA实现MD5加密

    MD5的在实际应用中的作用,实质,及基本的原理,使用java实现MD5加密,代码实现并获得加密串。

    5
    211
    39KB
    2011-10-07
    9
  • JAVA实现MD5加密

    MD5在工作中的基本应用,作用,原理简单分析及使用java代码实现MD5加密并产生MD5码

    0
    42
    39KB
    2011-10-07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