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艾ERP权限管理工具

    对易艾ERP进行系统管理过程中,发现软件权限设定的操作很不方便,于是自己动手写了一个权限管理工具,有使用易艾ERP的朋友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开发环境:WinXP + Delphi 2010; 兼容测试:WinXP/Vista/7/2003 + EI_ERP 2010年发布的版本; 我只对易艾公司2010年发布的易艾ERP做过兼容测试,因该权限管理工具主要涉及后台数据库FUN、PAS_M、PAS_D三张表,对于老版本,以及弘宜ERP、艾立可ERP,只要其表结构与新近发布版本相同,就可以使用。 如果大家在使用中出现兼容性问题,可以将以上三张数据表生成脚本,发给我,我可以给予针对性的开发。 该权限管理工具采用Delphi 2010开发,支持UNICODE,软件界面语言本身为简体中文,应当可以在繁体中文操作系统环境下使用,不过我没有做测试。 该权限管理工具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用户操作的方便性,支持全键盘快捷操作,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都有悬空文本提示或在状态栏显示提示文本。 该权限管理工具还可以作很多功能扩展,如果大家有需要,我将做后续开发 。 留下我的联系方式,QQ:5594235、MSN/EMAIL:fzbonus@hotmail.com,欢迎与我交流。

    0
    209
    922KB
    2010-08-11
    9
  • VSFlexGrid组件参考

    ComponentOne VSFlexGrid® Pro 8.0

    1
    72
    627KB
    2009-08-13
    2
  • 计算机病毒原理及防范技术

    《计算机病毒原理及防范技术》-王路群-电子教案

    0
    133
    2.78MB
    2009-08-13
    10
  • 最好的截图软件-FastStone Capture

    最好的截图软件-FastStone Capture

    5
    45
    1.03MB
    2009-08-13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