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页面录音及指定播放时间Demo

    该资源是基于HZRecorder.js实现html5页面录音,声音回放,录音文件下载,以及指定播放时间段。指定播放时段是通过设置延时实现的。此资源包含两个文件,一个html文件和一个js文件解压之后即可使用。注意:某些浏览器不支持页面录音,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如有问题请私信我。

    0
    357
    3KB
    2019-12-03
    1
  • echarts单双击事件并存demo.html

    在echarts点击事件基础上添加单击和双击事件,使单双击事件并存。该资源为用html和jquery实现的简单的单双击事件并存的demo。

    0
    1826
    2KB
    2019-12-02
    29
  • PUTTY是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

    PuTTY是一个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较早的版本仅支持Windows平台,在最近的版本中开始支持各类Unix平台,并打算移植至Mac OS X上。除了官方版本外,有许多第三方的团体或个人将PuTTY移植到其他平台上,像是以Symbian为基础的移动电话。PuTTY为一开放源代码软件,主要由Simon Tatham维护,使用MIT licence授权。随着Linux在服务器端应用的普及,Linux系统管理越来越依赖于远程。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是出色的工具之一。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x86平台下的Telnet、SSH和rlogin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Telnet类工具。目前最新的版本为 0.70 latest release

    0
    180
    1.99MB
    2019-05-21
    16
  • redis相关jar包(redis2.1.5、jedis2.9.0)

    spring-data-redis-2.1.5.RELEASE和jedis2.9.0,用于java使用redis开发。

    0
    242
    1.7MB
    2019-03-11
    38
  • VUE + element实现横向及纵向拓展

    利用VUE和elementUI实现table表格的横向及总想拓展。可以根据按钮选择展开层级。

    1
    16207
    4KB
    2018-11-03
    5
  • 微信小程序消息推送

    微信小程序推送消息给用户,如用户支付成功、订单提交成功,推送成功消息。可以通过消息进入小程序特定页面。

    3
    1805
    2KB
    2018-05-28
    33
  • 小程序码生成

    利用nodejs实现accesstoken获取以及校验更新,生成微信小程序码及保存到指定路径。

    1
    428
    2KB
    2018-05-20
    12
  • 短信猫开发驱动及接口

    短信猫开发包中有短信猫的安装驱动,开发接口使用教程以及部署教程。

    0
    68
    1.84MB
    2018-03-02
    9
  • jar包反编译工具

    JD-Core 是一个免费的库,从一个或多个“.class”文件中 重构Java源代码。JD-Core可以用来恢复丢失的源代码,并深究Java运行时类库。支持Java 5的功能:如注释,泛型或枚举 。JD-GUI 和 JD-Eclipse都包括JD-Core。 JD-GUI 是一个独立的显示“.class” 文件Java源代码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您可以使用JD-GUI浏览和重建源代码的即时访问方法和字段,以代码高度方式来显示反编译过来的代码。

    0
    28
    8.48MB
    2017-09-12
    1
  • 微信网页开发文件

    WeUI是一套同微信原生视觉体验一致的基础样式库,由微信官方设计团队为微信 Web 开发量身设计,可以令用户的使用感知更加统一。包含button、cell、dialog、toast、article、icon等各式元素。

    0
    215
    846KB
    2017-09-12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