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本替换专家 2.6 文本替换专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

    文本替换专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支持多级目录同时替换,支持大小写匹配,支持文件备份,智能历史替换方案记录,让文本替换、批量替换、重复替换更轻松,程序特有的文件检索替换引擎,使替换速度极快。

    5
    217
    223KB
    2008-09-19
    10
  • ASP.NET学习资料汇总

    ASP.NET学习资料汇总ASP.NET学习资料汇总ASP.NET学习资料汇总

    0
    65
    648KB
    2008-09-01
    0
  • ObjectPascal中文参考手册

    ObjectPascal中文参考手册 ObjectPascal中文参考手册 ObjectPascal中文参考手册 ObjectPascal中文参考手册

    0
    24
    868KB
    2008-09-01
    2
  • C#开发所应遵循的开发规范

    本文是一套面向C# programmer 和C# developer 进行开发所应遵循的开发规范。 按照此规范来开发C#程序可带来以下益处: • 代码的编写保持一致性, • 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 在团队开发一个项目的情况下,程序员之间可代码共享 • 易于代码的回顾, 本规范是初版,只适用于一般情况的通用规范,并不能覆盖所有的情况。

    0
    74
    86KB
    2008-09-01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