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使用.docx

    MAT工具全称为Memory Analyzer Tool,一款详细分析Java堆内存的工具,该工具非常强大,为了使用该工具,我们需要hprof文件。但是该文件不能直接被MAT使用,需要进行一步转化,可以使用hprof-conv命令来转化,但是Android Studio可以直接转化.

    0
    96
    4.12MB
    2020-07-23
    10
  • Allocation Tracker(Android Studio)工具.docx

    Allocation Tracker(Android Studio)工具使用说明。 Allocation Tracker(AS)工具比Allocation Tracker(Eclipse)工具强大的地方是更炫酷,更清晰,但是能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

    0
    170
    9.48MB
    2020-07-23
    9
  • MIUI文件管理器

    MIUI文件管理器,ActionBar ActionMode

    0
    137
    2.24MB
    2015-04-21
    9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