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雪图像清晰化处理

    频域中雨雪图像的清晰化处理。本文为CMU大牛的文章( Analysis of Rain and Snow in Frequency Space)。欢迎也做这个方向的朋友们和我联系相互探讨。

    4
    327
    1.88MB
    2012-02-16
    11
  •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源代码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源代码,matlab程序。

    3
    41
    187KB
    2012-02-16
    0
  • 金鹏电子240*128显示驱动程序

    金鹏电子240*128显示驱动程序 显示英文 汉字 字符 图像 打点连线等 型号为ocmj8x15D 电路图会后续给出

    0
    89
    3KB
    2010-08-15
    9
  • 多功能计数器设计(武汉大学)

    该系统由单片机 89S52 控制模块 程控宽带放大模块 整形模块 FPGA 内频率 相位差测量模块等构成 采用等 精度测频法测出频率和周期 可测量有效值为 0.01 5 V 频率范围 1 Hz 20 MHz 信号的频率 周期信号 精度高达 -6 10 采用计数法测量相位差 该系统可测量有效值 0.5 5 V 频率 10 Hz 100 kHz 信号的相位差 精度为 1 系统功能 由按键控制 测量结果实时显示 人机界面友好

    0
    176
    217KB
    2010-08-15
    9
  • matlab实现数字巴特沃斯高通IIR滤波器

    此报告重点介绍了用双线性不变法设计IIR数字滤波器的基本流程,比较了各种设计方法的优缺点,总结了模拟滤波器的性能特征。最后以双线性不变法设计了一个高通巴特沃斯IIR数字滤波器,介绍了设计步骤,然后在Matlab环境下进行了仿真与调试,实现了设计目标。

    0
    1300
    323KB
    2010-01-10
    46
  • matlab课程设计

    本文档是matlab矩阵课设 本报告主要介绍了矩阵得一系列基本运算 和几个基本矩阵函数得作用与用法!希望大家喜欢!

    0
    69
    159KB
    2010-01-09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