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项式求和(数据结构C++版)

    数据结构用面向对象方法与C++语言描述,P75页多项式加和乘测试函数与类定义函数。

    2
    436
    3KB
    2011-05-23
    15
  • 计算几何算法分析与设计

    本书叙述的内容不属于欧几里得的几何证明公理化范畴,而是属于欧几里得的几何构造,即由算法和复杂性分析所组成。

    0
    23
    7.75MB
    2011-04-22
    2
  • 数据结构(C#语言版)

    数据是外部世界信息的计算机化,是计算机加工处理的对象。运用计算机处理数据时,必须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如何在计算机中方便、高效地表示和组织数据;二是如何在计算机存储器(内存和外存)中存储数据;三是如何对存储在计算机中的数据进行操作,可以有哪些操作,如何实现这些操作以及如何对同一问题的不同操作方法进行评价;四是必须理解每种数据结构的性能特征,以便选择一个适合于某个特定问题的数据结构。这些问题就是数据结构这门课程所要研究的主要问题。本章首先说明学习数据结构的必要性和本书的目的,然后解释数据结构及其有关概念,接着讨论算法的相关知识,最后简单介绍本书所要用到的相关数学知识和C#知识。

    0
    35
    1.66MB
    2011-04-22
    43
  • Symbian手机开发应用

    Symbian手机开发应用:华清远见培训资料2!

    0
    57
    3.04MB
    2011-03-15
    4
  • Symbian手机开发与应用

    华清远见关于Symbian的培训资料,如果需要请拿去!

    0
    47
    12.58MB
    2011-03-15
    0
  • Sysmbian手机开发应用

    Sysmbian手机开发与应用:包括一些相关的书籍,以及一些培训资料,资源比较乱,如果需要者请直接拿去。

    0
    34
    13.72MB
    2011-03-15
    9
  • 数据结构(C语言)课程设计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多项式求和 (c语言编写) 本程序自己参照严蔚敏课本编写,这个程序无法处理两个指数形同的情况,这也算是一个小bug了,暂时还没有处理掉。寻求高手解决之道!

    0
    208
    2KB
    2010-09-24
    9
  • 数据结构(C语言)课程设计

    陆续更新数据结构课程设计的程序源代码,代码全部用C语言编写,并用VC++6.0亲自测试。现在程序包括约瑟夫环问题,做了一个具体事例猴子选大王。

    0
    74
    820B
    2010-06-29
    10
  • 三角化多边形算法(C#)

    运用循环单链表存储节点信息,利用向量叉积判断当前节点是不是凸点,是的话就把前后两个点输出来,构成一个三角形,删除本节点,否的话就什么也不做,知道剩下三个节点或者都是凹点。

    3
    271
    5KB
    2010-05-25
    21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JDBC 驱动程序

    下载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JDBC 驱动程序,它是一款 Type 4 JDBC 驱动程序,通过 J2EE(Java2 企业版)中的标准 JDBC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提供数据库连接。

    0
    23
    3.45MB
    2010-04-10
    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