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ang实现zeromq的各种通讯模式

    使用的zeromq版本为:"github.com/pebbe/zmq4" 含有req-rep pub-sub push-pull router-dealer req-router dealer-rep loadbalance)(负载均衡)的实现

    4
    1056
    15.94MB
    2017-04-19
    50
  • zeromq中负载均衡模式的jave实现

    zeromq的dealer-router模式的jave实现,Eclipse下的maven工程,相关引用已在pom文件引入,可以直接运行。

    5
    280
    11KB
    2017-02-14
    34
  • zeromq中多线程的jave实现

    zeromq的dealer-router模式的jave实现,Eclipse下的maven工程,相关引用已在pom文件引入,可以直接运行。开启了四个线程,三个客户端。

    5
    437
    11KB
    2017-02-13
    50
  • zeromq中deale-route模式jave实现

    zeromq的dealer-router模式的jave实现,Eclipse下的maven工程,相关引用已在pom文件引入,可以直接运行。含有三个客户端、三个服务器端,代理实现了两种方式。

    3
    296
    17KB
    2017-02-10
    9
  • zeromq的多套接字处理的jave实现

    zeromq的多套接字处理的jave实现,Eclipse下的maven工程,相关引用已在pom文件引入,可以直接运行。如何读取多个套接字中的消息呢?最简单的方法是将套接字连接到多个端点上,让ZMQ使用公平队列的机制来接受消息。如果不同端点上的套接字类型是一致的,那可以使用这种方法。但是,如果一个套接字的类型是PULL,另一个是PUB怎么办?如果现在开始混用套接字类型,那将来就没有可靠性可言了。

    0
    247
    8KB
    2017-02-10
    9
  • zeromq的parallel-pipeline并行处理模式的jave实现

    zeromq的parallel-pipeline并行处理模式的jave实现,Eclipse下的maven工程,相关引用已在pom文件引入,可以直接运行。

    4
    389
    14KB
    2017-02-10
    49
  • zeromq的pub-sub订阅模式的jave实现

    zeromq的pub-sub订阅模式的jave实现,Eclipse下的maven工程,相关引用已在pom文件引入,可以直接运行。

    0
    725
    10KB
    2017-02-10
    35
  • zeromq的request-reply问答模式的jave实现

    zeromq的request-reply问答模式的jave实现,Eclipse下的maven工程,相关引用已在pom文件引入,可以直接运行。

    4
    257
    7KB
    2017-02-10
    17
  • zeromq java实例程序

    Eclipse创建的Maven项目,不需要引入网上说的dll,直接在pom文件中添加zeromq依赖即可,示例程序中采用的是发布-订阅模式,开发了发布端和订阅端程序,测试成功。

    0
    113
    11KB
    2017-02-08
    13
  • 算法设计与分子作业集合

    0/1背包 哈弗曼编码 邮局问题 作业分配问题的算法实现,使用C#语言设计开发

    0
    60
    236KB
    2017-01-19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