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n之 SpringCloud2.0教程全集(四)- 服务消费者(Feign + ribbon)

    Feign 的英文表意为“假装,伪装,变形”, 是一个http请求调用的轻量级框架,可以以Java接口注解的方式调用Http请求,而不用像Java中通过封装HTTP请求报文的方式直接调用。Feign通过处理注解,将请求模板化,当实际调用的时候,传入参数,根据参数再应用到请求上,进而转化成真正的请求,这种请求相对而言比较直观。

    0
    176
    5.29MB
    2020-05-06
    9
  • Finn之 SpringCloud2.0教程全集(三)- 服务消费者(rest + ribbon)

    Ribbon是一个基于HTTP和TCP的客户端负载均衡工具,它基于Netflix Ribbon实现。通过Spring Cloud的封装,可以让我们轻松地将面向服务的REST模版请求自动转换成客户端负载均衡的服务调用。Spring Cloud Ribbon虽然只是一个工具类框架,它不像服务注册中心、配置中心、API网关那样需要独立部署,但是它几乎存在于每一个Spring Cloud构建的微服务和基础设施中。因为微服务间的调用,API网关的请求转发等内容,实际上都是通过Ribbon来实现的,包括后续我们将要介绍的Feign,它也是基于Ribbon实现的工具。

    0
    195
    5.16MB
    2020-05-05
    9
  • Finn之 SpringCloud2.0教程全集(二)- 服务的注册与发现(Eureka)

    Eureka又称服务中心,管理各种服务功能包括服务的注册、发现、熔断、负载、降级等。是对Netflix公司的Eureka的二次封装,它实现了服务治理的功能,Eureka由服务端(Eureka Server)与客户端(Eureka Client)两个组件组成。Eureka Server即是Eureka的服务注册中心

    0
    111
    4.35MB
    2020-05-05
    12
  • Finn之 SpringCloud2.0教程全集(二)- 服务的注册与发现(Eureka).zip

    Eureka又称服务中心,管理各种服务功能包括服务的注册、发现、熔断、负载、降级等。是对Netflix公司的Eureka的二次封装,它实现了服务治理的功能,Eureka由服务端(Eureka Server)与客户端(Eureka Client)两个组件组成。Eureka Server即是Eureka的服务注册中心,Eureka Client向服务注册中心注册之后会每隔一段时间(默认30s)向注册中心发送一个心跳以此啦续约服务。如果Eureka Server在一定时间(默认90s)内未接收到服务的续约,就会认为该服务已经宕机并将该服务剔除。如果Eureka Server收到的心跳包不足正常值的85%(可配置)就会进入自我保护模式,在这种模式下,Eureka Server不会删除任何服务信息。

    0
    128
    2.2MB
    2020-05-04
    9
  • git可视化工具-Fork(mac版)

    官方下载地址:https://git-fork.com/ 官方地址速度真的不敢恭维,或许是我个人网络有问题吧!

    0
    2827
    51.72MB
    2018-11-22
    41
  • git-2.19.0-intel-universal-mavericks.dmg

    git-2.19.0-intel-universal-mavericks.dmg 官方下载地址是:https://git-scm.com/download/mac

    0
    224
    31.91MB
    2018-11-22
    10
  • java-爬取代理IP

    使用java编写的爬虫,主要爬去代理IP,并存入数据库,方便其他项目使用

    0
    499
    70KB
    2018-07-19
    40
  • scrapy_qunar_three--新增景点门票爬取

    python3+Scrapy爬虫实战(三) —— 使用代理IP,爬取“去哪儿”景点信息 地址址:https://blog.csdn.net/finn_wft/article/details/81112590

    0
    374
    70KB
    2018-07-19
    32
  • scrapy_qunar_two

    python3 + scrapy 网络爬虫实战(二),—— 使用pipeline数据保存到文本和数据库(mysql) 地址:https://blog.csdn.net/finn_wft/article/details/80885048

    0
    167
    61KB
    2018-07-02
    10
  • Navicat_Premium_10.0.11.0

    此工具支持 mysql、server sql、oracle 三大数据库连接。

    0
    192
    32.2MB
    2018-07-02
    46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