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天琦XGB PPT 已转换成PDF格式

    陈天琦XGB PPT 已转换成PDF格式

    0
    504
    1.4MB
    2021-05-14
    8
  • javaee开发的颠覆者springboot实战.rar

    javaEE开发的颠覆者 Spring Boot实战 内容简介在当今Java EE 开发中,Spring 框架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0
    0
    20.99MB
    2019-09-25
    9
  • Spring Boot高级.rar

    该文档为蚂蚁课堂springboot2.0讲义对应的文档,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进行下载

    0
    64
    1.47MB
    2019-08-15
    9
  • 周光有-面向大规模知识图谱的智能问答.zip

    利用知识图谱进行问答系统的设计,其中涉及了大规模知识图谱的构建以及大规模知识图谱下智能回答的设计。

    0
    226
    1.72MB
    2019-06-28
    11
  • 深度学习之美 AI时代的数据处理与最佳实践-张玉宏【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8.07】.zip

    深度学习是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深度学习之美:AI时代的数据处理与最佳实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深度学习的相关理论和实践,《深度学习之美:AI时代的数据处理与最佳实践》共分16章,采用理论和实践双主线写作方式。

    0
    0
    88.4MB
    2019-06-28
    5
  • Sklearn 与 TensorFlow 机器学习实用指南中文翻译及源码

    Sklearn与TensorFlow 机器学习实用指南(翻译版) 这是一本Sklearn与TensorFlow 机器学习实用指南翻译版的,适合缺乏实战的学习者。资源包内附带各个章节的源码,便于大家参照!

    0
    0
    28.11MB
    2019-04-28
    20
  • scikit-learn中文文档

    SciKit learn的简称是SKlearn,是一个python库,专门用于机器学习的模块。

    0
    154
    8.55MB
    2019-04-02
    14
  • LDA漫游指南

    LDA漫游指南,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LDA所涉及的基本数学原理,第二部分涉及LDA的分析过程,第三部分LDA的应用场景

    0
    0
    12.7MB
    2019-03-21
    5
  • sprak MLlib机器学习算法源码及实战

    Apache Spark 是专为大规模数据处理而设计的快速通用的计算引擎。Spark是UC Berkeley AMP lab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AMP实验室)所开源的类Hadoop MapReduce的通用并行框架!

    3
    0
    100.35MB
    2019-02-28
    16
  • SparkMLlib机器学习实战(清华大学出版社)

    Apache Spark 是专为大规模数据处理而设计的快速通用的计算引擎。Spark是UC Berkeley AMP lab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AMP实验室)所开源的类Hadoop MapReduce的通用并行框架。

    0
    0
    86.61MB
    2019-02-28
    2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